被說是甄嬛後代!郎祖筠翻族譜列3點「親揭真相」:我家這一支遼金時代就存在


被說是甄嬛後代!郎祖筠翻族譜列3點「親揭真相」:我家這一支遼金時代就存在

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廣受觀眾喜愛,不僅在亞洲爆紅,甚至紅到美洲去,演員孫儷所飾演的主角「甄嬛」也相當經典,而甄嬛在劇中被賜姓「鈕祜祿氏」,據說後來這個姓氏演變成了「郎氏」、「鈕氏」,也因此藝人郎祖筠就被不少人指出是「甄嬛的後代」,而她也針對此事出面回應,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鮪魚住酒店「隔壁狂傳撞牆聲」!員工揭真相嚇到烙跑 郎祖筠當場感應狂打嗝:來了! 

圖片來源:郎祖筠

郎祖筠28日在臉書發文,談到自己近期被人指出是甄嬛後代一事解釋「真是天大的誤會」,接著也列出3點澄清,第一點她就提到甄嬛是虛構的人物,並不存在於歷史當中,「可能是以康熙皇帝的熹貴妃原型編纂的人物」,第二點,甄嬛在劇中被皇帝抬旗賜姓「鈕祜祿」,因此「不可能是我家祖輩」。

圖片來源:郎祖筠

第三點,郎祖筠也去翻了自家族譜,並透露「我家這一支鈕祜祿,(從)遼金時代就存在,可比甄嬛年代早多了!」因此甄嬛根本就不是她的祖先,「我家真不是甄嬛後代!」正面澄清謠言。

圖片來源:郎祖筠

不少網友看到郎祖筠的貼文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甄嬛傳是小說是電視劇,現在還有人當作歷史哦!不要這麼傻行不行啊!」、「甄嬛傳的劇情是改寫的,雖然都有對應的原型(例如端妃對應歷史上的裕妃),但是劇情幾乎都是不符合歷史的」、「全是虛的啦?不要想太多喔!」、「甄嬛是電視劇杜撰的人物,但是,其實她的原型就是歷史上的清朝『孝聖憲皇后』雍正的妃子,也就是乾隆帝生母鈕祜祿氏」。

圖片來源:郎祖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