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住酒店「隔壁狂傳撞牆聲」!員工揭真相嚇到烙跑 郎祖筠當場感應狂打嗝:來了!


鮪魚住酒店「隔壁狂傳撞牆聲」!員工揭真相嚇到烙跑 郎祖筠當場感應狂打嗝: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瑋吟 鮪魚.jpg
徐瑋吟 鮪魚

農曆7月1日正是「鬼門開」,不少人都會在這段時間祭拜好兄弟,或是盡量減少出遊及玩水的機會,而不少藝人也分享了自己的撞鬼經驗,像是徐瑋吟(鮪魚)最近也在節目上分享某次在外住宿,結果聽到隔壁房間傳來非常激烈的撞擊聲,原先以為是隔壁情侶在恩愛,怎料事後得知真相時,讓她嚇到「落荒而逃」,現場來賓更是起雞皮疙瘩!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鬼月10大禁忌:情侶「壁咚」會親到好兄弟!晚上曬衣服最不妙

來源:同學來了YT

節目《同學來了》最近播出的節目內容談到飯店撞鬼的經驗,鮪魚表示,以前曾住過某一個台北知名星級酒店,當晚跟好姐妹聊天時,一直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床撞牆壁」的聲音,當下以為只是情侶情緒激動在纏綿,因此便不疑有他,但還是時不時會傳來一些奇怪的聲音,讓她有些不安。

來源:同學來了YT

然而詭異的的事情不只如此,鮪魚表示當晚睡到一半時,「我的脖子怎麼感覺有東西、被勒住」,原本以為是姐妹在開玩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睡衣卡到脖子上!突如其來的糗事害現場的人頓時傻眼,不過她趕緊解釋,但其實當晚還是有察覺到一些奇怪的感覺!

來源:同學來了YT

後來退房時,鮪魚便跟櫃台人員反應隔壁房傳來的噪音,結果對方竟表示,當初在安排時,有刻意讓房間兩側不住人,所以「妳隔壁昨天是沒有人住的!」,她聽到之後便明白發生什麼事,當場嚇到落荒而逃!最可怕的是,同場來賓郎祖筠在節目一開始就表示自己體質特殊,所以只要好兄弟靠近時,她就會一直打嗝,沒想到鮪魚講到一半時,她竟然開始瘋狂打嗝,並跟旁邊的人說「來了」,讓現場來賓全都嚇壞!

來源:同學來了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