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演唱會爆意外!掛橋沙耶香「頭部朝下」跌落2公尺舞台 粉絲心疼質疑場地濕滑惹的禍


乃木坂46演唱會爆意外!掛橋沙耶香「頭部朝下」跌落2公尺舞台 粉絲心疼質疑場地濕滑惹的禍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在今年暑假舉行夏季巡迴演唱會,於7月下旬開跑,最近巡演則是進入了尾聲,來到最後一站東京都,展開一連三天的活動。只是沒想到,才第一天開唱就發生意外,19歲成員掛橋沙耶香在演出中不慎從約2高尺高的舞台上摔下,而當時還是以頭部朝下的姿勢跌落,引起粉絲們擔憂與熱議!

看更多:VMA/首度出席就獲獎!BLACKPINK「抱回2獎寫紀錄」 登台演唱新曲嗨翻全場

來源:Twitter

乃木坂46在29、30、31日連三日於東京都明治神宮棒球場演出,為夏季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沒想到29日開唱第一天,19歲成員掛橋沙耶香就發生意外!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當時掛橋沙耶香在球場一壘側的台階上摔落,後來沒多久救護車就到場,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而根據現場粉絲指出,當時演出已經進行到安可,而掛橋沙耶香疑似是在向觀眾揮手時踩空,從2公尺高摔下,跌落時頭部甚至是朝下!另外,也有人透露其實當時現場有些小雨,擔心或許是因為地面濕滑才導致意外。

事實上,乃木坂46睽違了約3年的時間才又在明治神宮棒球場開唱,不過該演出場地為「棒球場」,有網友指出掛橋沙耶香所摔落的地點其實是原本記者所拍照的攝影壕溝,高度其實超過了2.3公尺!

所幸後來經紀公司透露掛橋沙耶香的傷勢並不嚴重,受到的是輕傷,在醫院檢查時意識清醒,並且能夠說話,不過出於謹慎,公司仍是宣布掛橋沙耶香將不會出席後面兩天的演出,強調日後演唱會會將安全擺在第一位!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