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定居北京22年!流量破億「財務現況成反比」 親口認沒車沒房:現在租房子


黃安定居北京22年!流量破億「財務現況成反比」 親口認沒車沒房:現在租房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因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引發爭議。黃最近憑藉裴洛西訪台一事,流量再度飆高,他也趁機坦言目前在北京的財務狀況,直言自己是無產階級,「沒房也沒車」,只能夠租房子,處境淒涼。

看更多:安倍晉三遭刺身亡!黃安開宴會「乾杯好日子」挨轟後又嗆:我反思個屁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昨(10日)在微博發文表示,「連續獲得新浪微博視頻號人氣榜榜首,我的微博每天流量在3000萬以上」,坦言裴洛西訪台時,他的流量甚至破億,但自己唯一的收穫就是心情好,「現在的我,沒有汽車、沒有房產、沒有珠寶黃金,我都給了家人,或者捐出去了,我把自己變成光腳的」。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直言,他過去幾十年來收入都來自創作和表演,「相由心生,一肚子壞水的,滿腦子算計的,到了六十歲,哪裡能像我這樣寶相莊嚴,這樣美麗大方,兩菜一湯?」最後他也安利自己,「如果覺得安哥的微博看的很給力,歡迎繼續點讚」。

對於網友發問,「怎麼沒有房產,只有一套給兒子嗎?」黃安也大方回應:「我是無產階級,現在租房子。」引來中國網友們一致狂讚,「也就那麼幾個敢作敢當,立場堅定,維護統一的灣灣明星,其他都是想賺錢又做樣子的!安哥這樣磊落的不多呢!」、「估計對岸1450也悄悄盯著你微博呢」、「終於可以評論了!這幾天把我憋死了,安哥我愛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