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5賽事統整:黃隊猛將「獨砍10分」!黃宏軒挨轟無視錢姐策略


《全明星4》EP5賽事統整:黃隊猛將「獨砍10分」!黃宏軒挨轟無視錢姐策略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以來備受關注,第5集由黃藍兩隊先行PK,選手們進行了棒球、男子籃球3對3以及團體拔河比賽,最終由黃隊奪下3連勝,精彩的比賽也引發不少話題,一起來看看這集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全明星4》分隊名單出爐!錢薇娟「連搶2女將」 江宏傑奪下夏浦洋

【拔河】:體重差22公斤!黃隊輕鬆秒殺

  • 黃隊2:0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第一個拔河項目中,黃隊擁有比藍隊總體重多22公斤的巨大優勢,以617公斤對上595公斤輕鬆贏得勝利!雖然藍隊體重處於弱勢,不過錢薇娟也坦言「我看了4季的拔河,看起來我們第四季的拔河是最沒有準備好的,16秒就結束了,先不要說你們有那個攻擊的能力,你連抵禦的能力都沒有」,對藍隊的表現相當失望,最終黃隊兩次都輕鬆拿下勝利,以2:0贏得第二座獎盃!

 

【五人制棒球】:郭泓志本行發威!

  • 黃隊8:3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緊接著的五人制棒球可以說是郭泓志的專業強項,因此有一定的面子壓力,上場前他也叮嚀選手們「跑壘要積極」,大來賓劉芙豪也認為棒球切記不能慌張、身手要夠敏捷,黃隊在比賽過程中也謹記郭泓志的教導方式,選手們跑壘相當積極,在第一局就奪下3分,後續更以穩定的進攻砍下5分,最終以8分打敗藍隊再度拿下勝利!

郭泓志指出黃隊是以團隊力量取勝,「我們的隊形不會有真正的王牌,大家都要同心協力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得很好,我希望把我們團隊的合作能力展現在球場上」,這樣也能讓黃隊選手得失心不會太重,也不會把希望都寄託在特定的人身上。

 

【3對3籃球】:藍隊被慘電!錢姐爆氣「就是在亂打」

  • 黃隊23:12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到3對3籃球則是錢薇娟的專業強項,不過藍隊在一開始就因為外線投不準而錯失不少得分機會,因此錢薇娟在休息時就直言「你們不要再講話,聽我的,你們不能投外線,要切進去,你們現在就是在亂打!」希望隊員多製造假動作創造犯規機會。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不過藍隊似乎因為體力不支無法好好執行戰術,黃宏軒仍維持外線出手,但命中率不高,場下錢薇娟似乎也因為勸導無效而忍不住搖頭嘆氣,因此被網友砲轟「無視錢姐的策略」、「自我英雄主義太強」,認為他搶著發言無視領隊的戰術指導,也有網友奉勸「加油好嗎,如果真的想當隊長,就要讓大家心服口服」,他則無奈回應「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錢薇娟則坦言藍隊實戰跟她預想的差不多,「亂七八糟、跑不動」,但也心疼年輕選手必須承受三連敗的挫折。

 

【MVP】:彭尊好表現獲獎!黃隊連奪2座MVP

圖/ 彭尊IG

本週黃隊表現優異,三個項目都拿下勝利,其中籃球Youtuber出身的主將彭尊不僅在拔河項目擔任後位的壓軸,更在籃球3對3一人獨自砍下全場最高的10分,成為本週名副其實的MVP得主!這也是黃隊在上週的鄭靚歆之後連續兩次奪下MVP獎,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黃隊團隊整合的速度真的超快,整合的程度又很好,不得不佩服郭哥和隊員們」、「黃朝要來了嗎」,郭泓志的選手與戰術指導也獲得網友大讚。

下週將輪到紅黃兩隊進行射箭、足球12碼PK賽以及躲避球三個項目,其中眾所矚目的隊長選拔也將在下週登場,繼續期待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