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龍根、整鳳眼挨轟歧視!網紅迷戀BTS「動18次手術」承認病了:我為過去的行為道歉


縮龍根、整鳳眼挨轟歧視!網紅迷戀BTS「動18次手術」承認病了:我為過去的行為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魅力席捲全球,各地都有粉絲,受到了無數人的愛戴!而英國有一位網紅奧利倫敦(Oli London)因對BTS成員智旻(Jimin)太過迷戀,不惜接受18次手術,將自己整形成智旻的外貌,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奧利倫敦卻也時常因為言語、行為引發爭議,遭多方撻伐,29日他大動作發出長文為過去的行為道歉,引發了社群熱議!

看更多:想當100%韓國人!英國網紅砸400萬整成BTS 還將動「GG縮小」手術

來源:智旻 IG

31歲網紅奧利倫敦自稱是一名「非二元性別者」,熱愛韓流文化的他,曾因崇拜BTS成員智旻而砸下15萬美元(約新台幣422萬元)整形,期間一共動了18次刀!然而奧利倫敦的爭議也不少,不但曾和1:1智旻擬真立牌結婚並舉辦婚禮、將韓國太極國旗P成象徵同志的彩虹色,甚至還整成「鳳眼」、考慮進行「生殖器縮小手術」聲稱要與韓國人一樣,遭外界認為是在羞辱韓國、種族歧視!

來源:Oli London

而飽受爭議的奧利倫敦,28日透過YouTube影片以及長篇聲明信向智旻、BTS以及亞洲群體道歉,當中他也承認了一些外界指控的種族主義以及文化挪用(文化誤用),甚至是一些比較激進的行為,另外他也透露了自己小時候還曾因長相遭到霸凌!

來源:Oli London

事實上,奧利倫敦也解釋自己會大動作道歉其實是因為接受了治療,以及自我反省,「過去幾個月裡,我對於不健康的行為和『智旻整形手術』成癮進行了治療和康復。」

不僅如此,奧利倫敦還透露自己展開了婚姻生活,「我終於找到一個愛我並接受我的人,我這一聲都在追求這個『接受』,現在我找到了,它也讓我變成了全新的人。」值得一提的是,文中奧利倫敦也補充聲稱老公不但是「自己的智旻」,實際上的外貌還長得很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