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100%韓國人!英國網紅砸400萬整成BTS 還將動「GG縮小」手術


想當100%韓國人!英國網紅砸400萬整成BTS 還將動「GG縮小」手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風靡全球的南韓超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靠著獨特的風格與舞台魅力在各地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年更在歐美流行樂市場獲獎無數,許多海外大明星都成為他們的歌迷!先前英國就有一名網紅「奧利倫敦」(Oli London)因為太迷戀BTS的成員智旻(Jimin),不惜砸下重金動刀18次,把自己整成神似Jimin的外貌,引發熱烈討論!近日奧利倫敦又再度透露,即將進行「生殖器縮小手術」,讓自己更像韓國人!

看更多:韓媒翻孫藝珍全家福!老爸「撞臉」未婚夫玄彬 網驚:真的是緣份

現年32歲的英國知名網紅奧利倫敦原本是個金髮碧眼西方人,多年來對自己的外表非常不滿意,直到某次愛上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後,決心想要整成他的模樣,過去八年間一共花費「15萬美元」(約新台幣422萬元),不惜多次飛往首爾進行18次的整容手術,全身包括眼睛、眉毛、牙齒、鼻子等部位都動過刀,讓自己更像韓國人、更接近智旻!奧利曾表示,智旻讓他找到了「性別認同」,認為自己是非男、非女的「非二元性別者」,希望大家能尊重他的決定。

BTS成員智旻,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奧利倫敦就向《新聞周刊》(Newsweek)透露,為了讓自己成為「100%的韓國人」,他即將進行一項「生殖器縮小手術」,更考慮前往泰國動刀,因為當地的醫術很專業,只需花上6千到8千美元間(約新台幣16萬到22萬元)的費用。奧利表示:「我不想讓人們對此感到生氣,但韓國人的平均尺寸為3.5英吋(約8.89公分),我總是被人嘲笑說『你不可能變成韓國人的』,所以我現在要做縮小手術成為真正的韓國人,我願意做到這種程度。」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奧利更進一步說明:「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怪,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將生殖器增大,但我整張臉已經是韓國人,也完成了我的胸部,我不確定下一步會再做些什麼…」,更稱「生殖器手術」一點也不會讓他感到緊張!不過消息一出奧利立刻遭到許多網友的砲轟,認為「這是其他國家文化的嘲笑」,還有人稱:「變小並不會讓你成為100%的韓國人」、「真的很無知」等批評。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