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接近尾聲!劇情混亂「男主人設崩壞」 導演證實剪輯師死訊:這是他的遺作


《蒼蘭訣》接近尾聲!劇情混亂「男主人設崩壞」 導演證實剪輯師死訊:這是他的遺作

人氣仙俠劇《蒼蘭訣》由虞書欣、王鶴棣主演,開播以來流量不斷攀升,29日將播出大結局更是掀起超高熱度,然而隨著劇情進入尾聲,卻有劇迷發現劇情結構變得混亂,近來更爆出剪輯指導過世的噩耗,對此,導演伊崢也證實消息。

看更多:《蒼蘭訣》站內熱度狂飆破萬!王鶴棣爆「帶女友現身機場」 工作人員36字發聲了

來源:蒼蘭訣微博

《蒼蘭訣》近幾集的片頭工作人員名單,其中一名剪輯指導胡立承的名字被框起,在其他工作人員旁邊顯得特別突兀,這段畫面在微博上瘋傳,有網友解釋這代表此人員已逝世,引發劇迷們譁然,還有粉絲貼文感慨:「胡立承,他看見這個劇的成功,會特別開心吧!工作人員都很棒。」

來源:微博

導演伊崢也轉發該則貼文祝福:「他會非常開心的,這是他的遺作,我相信他在天上一直一直守護著小蒼,謝謝你啊,你是個小天使。」間接證實了剪輯指導的死訊,讓粉絲們都哀傷喊話,「有一位剪輯指導在劇播出期間去世了,麻煩說話都留點口德」、「感謝這位老師給我們帶來精彩的作品」。

來源:導演伊崢

事實上,《蒼蘭訣》儘管開播時評價大好,如今接近尾聲卻罵聲連連,不少網友都狂批後半部劇情的剪接混亂、不合邏輯,導致男主角「東方青蒼」人設崩壞,有網友懷疑是劇本問題,但隨著剪輯問題的原因曝光,大部分人都猜測是和剪輯師離世有關,卻也有網友怒嗆,「蒼蘭訣爛尾就爛尾了,怎麼還把鍋推給已故的剪輯師?」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