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站內熱度狂飆破萬!王鶴棣爆「帶女友現身機場」 工作人員36字發聲了


《蒼蘭訣》站內熱度狂飆破萬!王鶴棣爆「帶女友現身機場」 工作人員36字發聲了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近來他搭檔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熱度超高,愛奇藝站內熱度已經破萬,然而人紅是非多,先前王鶴棣和一名女子現身機場,引發外界瘋猜女方是穩交多年的女友,對此,王鶴棣工作人員也發文闢謠。

看更多:王鶴棣做核酸請助理代排!「講電話邊插隊」惹怒陸網 本人親上火線道歉:是我錯了!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日前現身機場,儘管戴著墨鏡、口罩還是被一眼認出,他身邊跟著一名女性,被網友發現女方的眉眼和王鶴棣女友十分神似,加上女方的褲子,和之前被狗仔拍到的「女性好友」是同款,因此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外界瘋猜王鶴棣是戴著女友一同現身。

來源:微博

然而王鶴棣工作人員特別發文表示,「不要造謠,機場那位是我司的工作人員!她今年2月份入職至今,負責宣傳執行!」不少網友也為王鶴棣緩頰,「他是演員,又不是愛豆,有沒有物件對你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好煩呐你們,想搞王鶴棣等蒼蘭訣播完行不?」加上王鶴棣在機場一片混亂之下,還收了粉絲的信,更讓他受到擁護。

來源:王迪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蒼蘭訣》開播以來話題度不斷,先前在愛奇藝站內熱度才破萬,創下亮眼成績,王鶴棣也發文表示,他聽到消息感動到落淚,「此刻好想大喊一句『我們做到了!』」不僅如此,女主角虞書欣也忍不住直呼,「感謝一切的一切,也感謝我自己!」

來源:王鶴棣微博
來源:虞書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