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在雄為人大受好評!哈妮節目「罕見談及男友」 害羞點頭默認對方人很好


梁在雄為人大受好評!哈妮節目「罕見談及男友」 害羞點頭默認對方人很好

30歲女星哈妮過去因一支《Up & Down》的「骨盆舞」直拍影片爆紅,長相甜美且個性直率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哈妮在6月底被韓媒爆出新戀情,與「半圈內人」醫生梁在雄穩定交往2年,雖然2人相差10歲,不過相處起來仍相當甜蜜,近日公開的談話節目《魔女狩獵2022》中,哈妮更是害羞點頭表示男方人很不錯,閃瞎了大批網友們!

看更多:Hani爆穩交「圈外醫師男友」2年!韓媒狂挖證據曬照:1月就曾洩密

來源:哈妮 IG

19禁大尺度戀愛談話節目《魔女狩獵》時隔七年以《魔女狩獵2022》回歸,並在今年夏天播出,引起了許多觀眾的關注,而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哈妮更是作為嘉賓罕見談及了男友梁在雄!主持人申東燁首先透露當時哈妮在收到邀約並決定出演後,就剛好爆出戀愛消息,雖然哈妮還沒有開口談及男友,但是申東燁就先誇讚了一番,「(他)非常不錯吧,特別好,很不錯的人。」

來源:梁在雄 IG

不僅如此,坐在哈妮旁邊的名作詞人金伊娜(김이나)更是認同申東燁的看法,並且透露自己和梁在雄屬於同一家公司,很瞭解對方,認為確實是個很不錯的人,並且還間接代替哈妮回答,「沒錯(他很不錯)!」聽到眾人狂讚自己男友的哈妮,也不禁害羞的露出微笑並且點頭,看上去心情十分開心!

來源:哈妮 IG 、梁在雄 IG

值得一提的是,該集《魔女狩獵2022》的主題正好是「致前任」,在剛好爆出新戀情之際碰上該話題,使得主持人申東燁都不免坦言有點擔心談話方向,甚至哈妮自己都打趣坦言,「我是抱著坐如針氈的心情來的。」而金伊娜也趕緊澄清,「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懂吧,每個人都有前任的。」引發了全場歡笑。

來源:哈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