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爆穩交「圈外醫師男友」2年!韓媒狂挖證據曬照:1月就曾洩密


Hani爆穩交「圈外醫師男友」2年!韓媒狂挖證據曬照:1月就曾洩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30歲女星Hani是南韓女團EXID的成員之一,過去她因為一支《Up & Down》的「骨盆舞」直拍影片爆紅,雖目前團體屬於單飛不解散的狀況,不過她也轉往戲劇圈發展!而Hani在29日被韓媒爆出新戀情,正與大10歲的醫生梁在雄交往中,她大方認愛後,媒體也發現原來2人其實早在「元旦」就已有戀愛端倪,引發網友一陣關注!

看更多:解散也不放過?IZ*ONE社群帳號遭駭「影片全刪光」 粉絲怒吼:把回憶還來!

來源:Hani IG

女星Hani不僅外貌亮眼,個性也直率親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Hani在2016年被D社爆出和JYJ成員金俊秀戀愛,成為當年的「元旦CP」,不過後來戀情見光死,相戀1年便傳出分手。而韓媒29日突然爆出Hani的新戀情,指出她正與精神科醫生梁在雄穩定交往2年,雖2人相差10歲,不過相處仍相當甜蜜。

來源:梁在雄 IG

戀情爆出後,Hani也大方認愛,經紀公司SUBLIME娛樂也發出聲明表示,「Hani正與梁在雄保持著穩定交往關係,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眼光支持!」據了解,梁在雄其實並不單單只是醫生,他不但經常受邀錄製電視節目,並且還與同樣是醫生的哥哥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可以說算是「半個圈內人」!

來源:Hani IG 、梁在雄 IG

事實上,Hani的新戀情爆出後,便有媒體及網友發現早在今年1月1日就有2人相愛的端倪,Hani當天在IG上傳了登上漢拏山的雪景照片,並寫下「恭喜所有收到2022年禮物的人!」10天後梁在雄也在IG上傳類似場景的照片,並表示「2022年1月1日,過了40歲才第一次看到漢拏山被雪覆蓋的風景。」也因為這2張照片看起來都明顯是由「他人視角」所拍攝,因此讓外界高度猜測有可能是2人相約一起去登山拍下的!

來源:Han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