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DJ變百吉DJ!S2O挨批羅百吉力挺「台灣人不是次等」網嗆:搞錯重點


百大DJ變百吉DJ!S2O挨批羅百吉力挺「台灣人不是次等」網嗆:搞錯重點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本月27、28日於河濱公園盛大舉行,當初預告多名國際大咖藝人都會親臨現場,不過卻在表演開始的前一天對外公告有11組人員無法到場,大批民眾要求退票,對此,主辦單位堅決只以「買一送一」的方式補償,導致各界民怨四起。作為表演嘉賓的羅百吉日前發文力挺主辦方,更直言「台灣人不是次等的」,透露本次活動讓他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看更多:GINO擺攤賣煎餃!S2O現場驚現價值100萬「女體壽司」:一口要幾萬

來源:羅百吉臉書

羅百吉在昨(28)日深夜發文提到,很多人諷刺「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從原本的百大DJ變成百吉DJ,他反駁「我到現場只有感受到熱情的粉絲!」接著他表示當天人潮的盛況,即便沒有百大DJ的親臨,門口依然大排長龍,人數還是破紀錄,怒嗆「台灣人不是次等的!台灣人應該跟外國人得到一樣的尊重,平等的看待,而不是盲目崇洋。」

來源:羅百吉臉書

他認為台灣DJ的實力同樣不容小覷,「台灣人的實力,台灣人的票房,是不能忽略的,不應該因為皮膚的膚色而不如外國人」,文末又再次強調「台灣人不是次等的」,能明顯感受他憤慨的心情。

來源:羅百吉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羅百吉是「音樂教父」,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牛頭不對馬嘴,「從來不覺得是台灣DJ或膚色問題,台灣無論藝人或DJ都值得尊敬,但這次是主辦方主打國際DJ來表演,最後一天才臨時更換陣容」,因此才導致大家難以接受。此外,網友還提到他「完全不知道羅百吉有表演」,否則肯定到場力挺,嗨到爆炸。

來源:羅百吉臉書

事實上,潑水音樂節的11組無法到場的藝人分別有,Yellow Claw、CL、R3hab、KAAZE、MARC VEDO、KSHMR、VINAI、KURA、LE SHUUK、MESTO、Lil Pump,羅百吉在先前就透露,自己本十分期待看到Yellow Claw和KSHMR,如果他們能來的話大家一定會更開心,雖然感到遺憾,但他仍覺得主辦單位的處理措施相當得宜,「買一送一的行銷還真是挽救了這一場!」

來源:羅百吉臉書
來源: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