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擺攤賣煎餃!S2O現場驚現價值100萬「女體壽司」:一口要幾萬


GINO擺攤賣煎餃!S2O現場驚現價值100萬「女體壽司」:一口要幾萬

「S2O台灣潑水音樂節」於27、28日正式登場,原本邀請到Yellow Claw、CL、R3hab等國外大咖藝人,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音樂節前一天才發文表示因為免隔離專案被政府駁回,因此海外藝人幾乎全數無法到場,不過活動仍然照常舉行,其中藝人GINO更到現場擺攤賣煎餃,現場更有大尺度的「女體壽司」,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S2O主辦人嗆「被文化部陰了」!官方列3點反擊:絕不容許不實言論

圖/ 翻攝GINO臉書

藝人Gino(蔡東威)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這次為了推廣副業的煎餃產品,親自來到S2O音樂節擺攤,似乎看中原本有許多國外藝人大咖帶來的人潮和商機,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音樂節前一天才宣布多達11組藝人因防疫專案遭政府駁回,引發不少購票民眾反彈,不過活動堅持照常舉行。

GINO在27日現身S2O音樂節現場,特地準備一台大攤車,一車兩爐,兩爐一次可以煎200個煎餃,他更為此特地拜師學藝,在現場更親切與民眾互動合照,他也坦言因為許多藝人無法到場,希望生意不要有影響,「看這兩天可以賣多少」。

圖/ 翻攝自IG

另外現場也有JKF女郎以「女體壽司」形式進場供人食用,女體壽司源自日本,以裸女身上放置壽司等冷食為主,據了解,S2O現場的「女體盛」要價高達100萬元,整個套餐將附有10名香檳女郎、4名猛男以及數十瓶香檳和女體壽司,也有現場民眾直擊JKF女郎化身女體壽司被抬入場的畫面,興奮表示「全民估價王,等你來估價,請問一口幾萬?」場面相當壯觀。

圖/ 翻攝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