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誕生首位「女隊長」!黃隊郭泓志曝選人條件 彭尊大讚:沒人比她更在乎團隊


《全明星4》誕生首位「女隊長」!黃隊郭泓志曝選人條件 彭尊大讚:沒人比她更在乎團隊

《全明星運動會4》開播後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的比賽來到射箭、躲避球及足球十二碼PK賽,戰況相當激烈,而本周還誕生了《全明星》四季以來的首位「女隊長」,意料之外的人選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藍隊黃宏軒挨轟「無視錢薇娟指導」!錢姐臉垮掉:你們現在就是在亂打

來源:LINE TV

本周率先公布了黃隊隊長的選拔過程,對於隊長需要具備的條件,郭泓志表示:「不管他的個人能力好不好,他要願意為隊友犧牲,他可以不顧形象、不顧一切保護隊友,有那種犧牲自己,幫助隊友成長的人選」,並提醒大家要記得這個人選,是在任何時間點都願意跟著他、相信他。

來源:LINE TV

而投票方式採匿名制,被提名的人有Zing、壯壯、鄭靚歆及彭尊,最後壯壯以總票數六票過了半數,成為了黃隊的領導人,更是四季以來第一位「女隊長」!壯壯在發表感言時,難掩激動情緒,她哽咽說道:「我非常感謝所有的黃隊隊員們選我,我的表現不是最好的,但我會把我所有的力量給我所有的隊員們」,未來會一直相信著隊友們,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

來源:LINE TV

事後受訪時,壯壯坦言:「有一點自卑」,原因是自認為在運動方面的表現不夠好,但是如今多了一個「隊長」的角色,未來就應該更快速的成長,才能帶領團隊往更好的方向邁進。

節目播出後,彭尊在IG大讚壯壯的表現,「沒有人比她更在乎這個團隊,我甚至不知道在這麼高強度的訓練下,她是怎麼同時兼顧所有人的心理狀態」,雖然曾有過想當隊長的念頭,但如今最好的決定就是把重心放在賽場上,才會是對團隊最好的方式。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