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買咖啡遭誤認性別!店員大喊「翁小姐」他掙扎五秒尷尬默認 反應笑翻網 


阿本買咖啡遭誤認性別!店員大喊「翁小姐」他掙扎五秒尷尬默認 反應笑翻網 

藝人阿本(翁瑞迪)原為棒棒堂男孩的一員,出道至今已出演多部偶像劇,曾活躍於螢光幕前,不久前他決定轉往幕後發展,政大廣電所畢業的他,目前正在一間動畫公司當主管,儘管生活忙碌,仍不時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熱愛分享生活日常的他,日前透露某知名連鎖咖啡廳的店員搞錯性別,還在店內大喊,「翁小姐!您的拿鐵好了!」讓他當下相當尷尬。

看更多:阿本半夜被「火災警報」嚇到彈起!急奔出門驚喊:房貸還有28年啊!

來源:阿本IG

阿本昨(28)日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稍早出門買咖啡的搞笑經歷,他在星巴克櫃台點完餐並告知對方自己姓「翁」後,就到一旁等待出餐,不久,店員拿著餐點走出,不清楚是否因阿本的氣質較溫柔,店員竟不慎搞錯性別,還理直氣壯的在店內大喊,「翁小姐!您的冰拿鐵好了!」讓阿本頓時傻住,心中來回掙扎了五秒鐘,最後仍不敵想喝咖啡的慾望,舉手承認了自己是「翁小姐」。

來源:阿本IG

阿本同時曬出咖啡照,只見上頭大大寫著「翁」,卻沒有其他標記,也難怪店員會一時糊塗。事實上,星巴克的杯子上通常會註記「’R」或「’S」,分別代表著「Mr.(男士)」、 「Ms.(女士)」,不僅會讓顧客感覺賓至如歸,也預防店員誤會性別的糗事發生,沒想到阿本還是因店員的疏忽,深陷尷尬的窘境,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來源:阿本IG
來源:阿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