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半夜被「火災警報」嚇到彈起!急奔出門驚喊:房貸還有28年啊!


阿本半夜被「火災警報」嚇到彈起!急奔出門驚喊:房貸還有28年啊!

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糖》出道,憑藉清秀的外貌以及花美男的形象備受關注,雖然他最後並沒有入選棒棒堂的成員,但仍吸引了一大票粉絲跟隨!近年轉往幕後工作的他,仍時常在社群平台更新生活日常,像是他近日就發文透露,自己在睡覺時被被警報聲吵醒,原以為是大樓演習,仔細聽之後發現是真的,嚇到連忙收拾東西往外跑!

看更多:YTR金湯力揭4點「台北不如上海」!孫德榮飆罵10分鐘煞不住:那你回來幹嘛?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阿本昨(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下班很累躺在沙發睡著,突然被警報聲驚醒,大樓固定都會演習,所以沒有太緊張,只是想說怎麼這麼晚演習,我還拿手機起來錄影,但仔細聽內容才發現是真的火警警報。」一發現是真的火警後,阿本也嚇到彈起來收拾東西,但衝出門的時候才想起工作用的硬碟,又回頭去拿,想到這裡也讓他忍不住自嘲自己的行為「真是很扯」。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阿本事後也PO出了自己錄下的片段,影片中能明顯聽到火災警報器的聲音,他也在一旁表示警報約響了5分鐘左右了,所幸後來大樓警衛發現是誤報,讓阿本鬆一口氣,感慨表示:「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房貸還有28年,不要這樣嚇人……」,事隔兩小時後他也在留言處貼出一張消防車的照片,道謝表示,「辛苦消防員」。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還好只是誤報,虛驚一場,不過28年的房貸啊,這壓力太大了吧」、「逃難不忘工作」、「有代表警報器是真的有用耶!幸好沒事!」、「還好只是誤報」,也有網友重點歪樓:「阿本是不是要告訴我們『工作硬碟的檔案要備份到雲端』」、「那你贏廣志,廣志當初32年房貸」,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