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我願意》演技獲讚!被姚淳耀擦澡「水下排毒」 關狗籠慘遭毒打


炎亞綸《我願意》演技獲讚!被姚淳耀擦澡「水下排毒」 關狗籠慘遭毒打

台劇《我願意》以邪教作為題材,集結炎亞綸、姚淳耀、田中千繪等實力派演員主演,電視劇播出後持續獲得好評,其中炎亞綸在劇中不僅飾演大明星,更與姚淳耀上演大尺度的情慾戲,兩人的演技都獲得網友肯定!

圖/ 我願意臉書

炎亞綸這次罕見以本名「吳庚霖」出演台劇《我願意》,飾演一位因為大眾視線感到焦慮不安的大明星「費慕淇」,在經紀人離奇自殺後,他來到本生老師(姚淳耀飾)創立的幸福慈光動力會成為教徒。在一場「淨化」戲中,姚淳耀帶著剛入教的炎亞綸淨身泡澡,炎亞綸坐在浴缸內任由姚淳耀為他擦澡,沒想到姚淳耀的手卻一路向下,讓炎亞綸頻頻發出羞人嬌喘,兩人的水下尻槍「排毒」戲引發網友熱議。

圖/ 絡思本娛樂製作

事後炎亞綸也在劇組粉專留言「排毒前夕」,讓不少網友笑說「你現在裡裡外外都乾淨了」、「不是排毒前戲?」而炎亞綸不只被姚淳耀排毒,更被扒光衣服,僅穿四角內褲與姚淳耀一起被關進狗籠,突破形象的演出也讓他直呼「都被扒光了,還不來看嗎,不要嫌棄我的阿公內褲」,逗樂不少粉絲。

圖/ 炎亞綸臉書

有網友也在Dcard發文盛讚炎亞綸的演技令人驚艷,透露他原本只是覺得炎亞綸身材很好,沒想到後面他竟然還犧牲色相「自我發電」,讓網友忍不住敬佩表示「不得不說看這部的時候覺得炎P的演技真的強,我都懷疑他是想來挑戰金鐘影帝的了,一個內心孤獨的巨星在邪教裡找到依歸的過程真的值得一看」,也有網友認同表示「不要看他演巨星好像沒什麼差,其實是最需要層次表現的,而他掌握得真的不錯,有說服力」,演技獲得大眾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