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迷妹上身!與Rain合照男神「貼心舉動」少女心噴發:走越高越客氣


李佳薇迷妹上身!與Rain合照男神「貼心舉動」少女心噴發:走越高越客氣

馬來西亞女歌手李佳薇因絕佳的唱功及超強爆發力被封為「鐵肺女王」,不僅唱紅許多高難度歌曲,包含了煎熬、大火等,節目上的逗趣舉止也讓她擄獲大批粉絲。日前她在臉書興奮曬出與韓國男神Rain私下合照,拍完後男神一舉動更是讓她大讚對方「真正的巨星!藝人的典範!」引起網上一陣羨慕。

看更多:瘋傳密婚圈外男友!李佳薇急發聲澄清「還沒結婚」:人母倒是當了

來源:李佳薇官方臉書

李佳薇前些日子受邀參加Betadia Night Malaysia的表演嘉賓,當晚同台的歌手不僅有超強實力派創作歌手陳勢安,更有韓國天王Rain,超豪華陣容吸引眾多粉絲到場觀看。李佳薇昨(27)日發出與Rain的合照,稱讚對方魅力無法擋,即使見過大風大浪的她,看到對方也忍不住緊張起來,「超帥!我根本迷妹上身!」

來源:betadiamalaysia

拍照結束後,Rain還親切的與李佳薇握手,溫暖的說「pleasure meeting you(很高興見到你!)」親民舉動讓她興奮的大讚,「走越高,越客氣,真正的巨星!藝人的典範!愛!」文末她也感謝Betadia Night Malaysia讓她有機會能與自己的偶像見面,也能唱歌粉最愛的粉絲們聽,「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晚上,我本人是愉快到不行啦!哈哈」。

來源:李佳薇官方臉書

千載難逢的經歷也讓網友投以羨慕的神情,「天啊!是Rain你好幸福,羨慕」、「你回來跟我說,我要去接機跟你握手」、「雖然我是公的,但我也是被他迷倒阿!」更有人幽默的叫李佳薇唱經典歌曲煎熬來征服Rain,李佳薇則回應,「他唱開場,然後就直接去趕飛機了!期待下次再一起演出」。

來源:李佳薇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