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密婚圈外男友!李佳薇急發聲澄清「還沒結婚」:人母倒是當了


瘋傳密婚圈外男友!李佳薇急發聲澄清「還沒結婚」:人母倒是當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佳薇.jpg
李佳薇

歌手李佳薇在2011年憑著一首〈煎熬〉打開知名度,當時這首歌的MV也因為大尺度的畫面一度遭到禁播,掀起不小話題!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李佳薇的感情狀況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她就曾大方承認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沒想到近日竟爆出她已經悄悄「升格當人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疫情波及少賺900萬!鐵肺女王李佳薇轉職當房仲 坦言:怕被看不起

來源:李佳薇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佳薇最近已經跟交往四年的廖先生結婚,報導中指出,因為疫情影響及李佳薇的事業正在衝刺期,所以兩人選擇低調進行婚事,只有少部分的親友知情!而兩人當初在2018年是因爲工作而認識,並於同年交往,後來也被媒體拍到親密出遊,李佳薇則大方承認戀情,透露兩人才剛開始交往三個月,沒有隱瞞的想法,只是因為男方是圈外人,怕造成對方的不便所以才不願多談。

來源:李佳薇臉書

報導中也提到,李佳薇與男友交往沒多久便見過雙方父母,也獲得了對方家人的喜愛,再加上兩人在一起4年期間,歷經了大大小小的難關,也逐漸有了共組家庭的共識,李佳薇還曾表示,「每段感情都要走到最後!」展現出她對愛情堅定的心。

來源:李佳薇臉書

不過,關於被爆出結婚一事,李佳薇經紀人則回應表示,「沒有,她現在還是單身狀態!」隨後她本人也親自在臉書發文闢謠,並急著向父母澄清,「爸爸媽媽,我沒有結婚哦!」還開玩笑說,「人母倒是當了~」,並解釋自己已經是兩個毛小孩的媽,但目前只是穩定交往,再度強調「還沒結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