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捲外遇風波暴瘦!姊姊罕見感性發文:太瘦是身體的危險信號


BY2妹捲外遇風波暴瘦!姊姊罕見感性發文:太瘦是身體的危險信號

By2妹妹Yumi去年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每天都必須面對網上酸民的各種謾罵與霸凌,暫停工作休息一段時間後,Yumi重新出發,在社群平台上開始寫下勵志的文字,逐漸忘掉過去的陰霾,不過她PO出的照片卻被網友發現身形過於消瘦,更有網友直指「這腿都能當筷子用了!」對此,姐姐則在微博上坦言,「骨瘦如柴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一席話讓紛絲們聽了相當擔心。

看更多:By2 Yumi演唱會唱到淚崩!歌詞道出深陷「婚變風波心聲」:流言當道,你相信我嗎?

來源:孫雨微博

Miko(孫涵)日前在微博上發文,「當我們看到身邊有人突然暴瘦,一定要多多關心她們,沒有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更提醒大家不要被風平浪靜的表面所欺騙,「最可怕的是痛苦沒有宣洩之地,吃不下又睡不著,對一切事物『沒有情緒』」,彷彿意有所指妹妹Yumi的過往,最後更語重心長的建議大家要愛自己,「也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心愛你」。

來源:孫涵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就有許多粉絲留言打氣,「姐姐和妹妹也要好好愛自己,多多吃飯照顧好自己,兔兔們都是真心愛你們的」、「我們看到妹妹越來越健康了,你自己也要多吃喔,都不准暴瘦」、「幸好你是真心愛她,她也是,要相信你們被很多人真心愛著」。

來源:孫涵微博

事實上,Yumi自從復工後,就時常在微博上更新動態,五月時曾發文表示自己找回生活的重心,同時也找到開懷大笑的原因,隨後6月底時更樂觀寫下,「告別式為了更好的預見,體重進步了!」自此就能看出音外遇風波的爆瘦的他,積極想步入正軌的決心,8月初又直言,「夏天該有的樣子,把快樂找回來」,似乎已漸漸走出過往傷痛。

來源:孫雨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