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Yumi演唱會唱到淚崩!歌詞道出深陷「婚變風波心聲」:流言當道,你相信我嗎?


By2 Yumi演唱會唱到淚崩!歌詞道出深陷「婚變風波心聲」:流言當道,你相信我嗎?

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前段時間曾捲入王力宏外遇事件,還流出各種鹹濕對話,良好的形象在一夕之間受到重挫!即便曾在社群平台上打出長文承認交往的過去,並曬出法院聲明,仍無法平息眾怒。Yumi在沉寂一段時間後,漸漸走出低潮,近日也攜手姊姊Miko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殊不知卻在演唱會過程中數度落淚,讓姊姊和粉絲感到十分不捨。

看更多:《浪姐3》名單出爐!「5台女星、潔西卡已抵陸」BY2甩蕾宏陰影復出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By2官方微博

By2巡迴演唱會〈不再懦弱〉最近在廣州開唱,沒想到當唱到《你還在聽嗎》中的歌詞「流言當道,言之鑿鑿,你相信我嗎?」Yumi突然止不住的淚水潸然落下,歌詞的意境全然道出Yumi從王力宏事件爆發後走到今日的心路歷程,內心全部的委屈與壓抑一瞬間傾巢而出,一度中斷演唱轉身擦淚,而姊姊全都看在眼裡,一邊試圖平緩妹妹的情緒,一邊接替她演唱部分,台下粉絲也替她抱屈,紛紛安慰說,「Yumi不要哭」、「我愛妳們」。

來源:By2官方微博

其實,在2021年底,Yumi因受王力宏婚變波及,李靚蕾更直接點名她介入婚姻,讓她遭到大家指責,成為眾矢之的。她不得不坦承自己過往的情史並解釋道,「過去確實跟王力宏談過戀愛,但並非外界所說的介入婚姻」,還貼出法院聲請書,究責各方造謠者,期待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的清白。

儘管採取如此強硬的手段,但中傷Yumi的流言蜚語依舊不停止,對她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還曾傳出因不堪負荷而決定吞藥輕生,幸虧被及時送醫治療,才沒有釀成憾事,目前身體也沒有大礙。

來源:By2官方臉書

而近期By2也在IG上與粉絲多有互動,並穿著連身旗袍發文表示,自己將與姐姐正式回歸,然而粉絲看過照片後一致認為她變得太瘦,擔心王力宏事件至今仍對她造成影響,許多網友也頻頻為她打氣,留言表示,「我們永遠支持你」、「好好吃飯,瘦到令人心疼」。

來源:By2孫雨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