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公開錄音檔!挨轟「知三當三」8個月 發聲反擊:少出來加戲噁心人


孟美岐公開錄音檔!挨轟「知三當三」8個月 發聲反擊:少出來加戲噁心人

中國藝人孟美岐去年竟捲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風波,遭指控他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當時工作室也獲速出面回應,承認兩人確實有過一段情,不過孟美岐並不清楚對方有女友的事實,該事件也讓孟美岐名聲一落千丈,一夕間所有工作代言全部消失。事隔8個月,陳令韜又忽然重提舊事,孟美岐工作室隨即公開錄音檔回擊,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孟美岐爆「知三當三」神隱4個月!剪短髮復出遭網狂轟:不要

來源:陳令韜微博孟美岐微博

近期有網友在網路上批評陳令韜,「欺騙她、壞她口碑、商業價值掉光,幾乎毀了她,你對得起你前女友嗎?」對此,他則否認欺騙孟美岐,更直言「你們看到的只是你們看到的」、「我所給她造成的實質傷害,我會用我自己一生的努力去填充」。隨後,孟美岐工作室看後立即發文反擊,怒嗆對方根本就是渣男,「什麼叫沒有騙?你跟你前女友藕斷絲連的時候啞巴了?難道是狗說的跟前女友都分乾淨了?兩頭片事跡敗露就鬧自殺威脅,這就是你說的擔當?」

來源:陳令韜微博

不只如此,孟美岐工作室緊接著又公開兩人對話的錄音檔,對外證實孟美岐在這段關係中並非第三者,而是男方始終未提自身的感情狀態,「本著不希望讓私事引起過多關注,在澄清事實過後一直未再度發聲,也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向前,但這十個月以來,網路罵名和人身攻擊卻未就此休止,直到今日再度發酵」。

來源:孟美岐微博

工作室指出公開的錄音室去年陳令韜「假死」後所錄製的,能聽到陳令韜一開始就坦言「我們第一次去寶格麗,回來他(正宮)就知道了!」更表示8月份時,正宮經常多次進出他的住所,關係甚密,孟美岐接著質問,「是不是你沒有告訴我?」男方搪塞幾句後無奈承認「是」。

來源:孟美岐微博

男方仍找理由替自己的行為辯解,「因為最開始我和你雖然是有默契的,但是信任是慢慢來的嘛,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男朋友,你也沒有跟我說過,我也沒有問過你」,接著男方不斷鬼打牆的表示自己不知道女方當時是否有男友,氣的孟美岐直喊,「我那時候有沒有重要嗎?我也告訴過你了我沒有,但是你有你沒有告訴我!」更直言「如果你那時候就把關係處理好了,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對此,男方則幼稚的說道原本有計畫要告訴他,卻因意外讓他難以啟齒。

女方對男方的藉口深感不耐並痛心的表示,「這件事情我是受害者,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但現在所有人都覺得我他媽的是個小三,我是你們之間感情的插足者」,男方聽後仍覺得自己沒錯,表示「都是未婚的,所以不涉及這些問題」,更自信承諾自己會要回孟美岐失去的所有東西,「靠我的努力,一年不行兩年,兩年不行三年,我完全為你!你相信我就有未來阿。」

面對男方肉麻的表白,孟美岐仍不為所動,怒嗆對方不負責任,事發後仍只會在微博放話輕生,「你知道你死這件事代表了什麼嗎?代表了你承認我就是這樣的關係!」男方不解為何孟美岐如此在乎外人的觀感,女方頓時暴怒直喊,「我因為他們什麼都沒有了,所有的人都在怪我,我他媽做錯什麼了!我什麼都沒了」

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為孟美岐感到心疼,但也有人質疑音檔是事後的,隨時可以造假,對此,工作室再曬出去年將音檔傳給律師的聊天紀錄,「僅提供給呂施用於名譽維權案件送送,本無意公開,只是今日再度被渣男引起的惡意話題重傷,被迫才將私事公之於眾」。

來源:孟美岐微博
來源:孟美岐微博

經過孟美岐工作室一連串的爆料後,男方不僅鎖住微博內容,更發文寫下,「如果這樣對大家都比較好,那麼一切都是我的錯,也希望是非紛爭就此平息」,內文還附上電影《受益人》的主題曲〈渣〉,網友們則紛紛在底下怒批,「不是本來就你的錯嗎?為什麼裝出委屈的樣子」、「開始賣委屈了?丟人現眼」、「你這話不是垂孟說的是假的嗎?」

來源:陳令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