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爆「知三當三」神隱4個月!剪短髮復出遭網狂轟:不要臉


孟美岐爆「知三當三」神隱4個月!剪短髮復出遭網狂轟:不要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23歲中國女星孟美岐去年爆出和《中國新說唱》的製作人陳令韜「20天開房16晚」,重創她清新的偶像形象,在沉寂了4個月後,孟美岐復出宣傳主演的奧運電影《我心飛揚》,搭上最近的冬奧話題,創造不少討論度,孟美岐也以新造型亮相,象徵新的開始。

看更多:把黑料踩在腳底!孟美岐《我心飛揚》衝熱搜 網諷:小三飛翔?

來源:孟美岐微博

孟美岐22日出席《我心飛揚》電影首映場,以簡單樸素的造型登場,還剪去了一頭長髮,身穿白襯衫和牛仔褲,臉上只畫著淡妝,和以往的模樣相去甚遠,被猜測是在風波過後想要低調一點,以免再被推上風口浪尖,孟美岐受訪時也謙虛表示,在拍攝過程中獲得許多前輩及工作人員的幫助,她才能塑造出這麼好的角色。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孟美岐透露:「其實在表演這個領域上,我還算是一個新人,還有很多不足和需要進步的地方。在拍短道速滑這個題材之前,我是完全不會這個運動的,所以拍攝前期我們也一直在做很多專項的訓練。」搭上這次冬奧中,短道速滑這項運動受到高度矚目,因此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來源:微博

然而大部分網友還是不買單,認為孟美岐不該再出現在螢光幕前,「真是死皮不要臉」、「孟美岐還沒涼嗎?她不是喜歡猥瑣男嗎?」、「孟美岐的電影居然還能上映了」、「讓原本就不乾淨的短道速滑雪上加霜」、「僅粉絲可見的演技和僅粉絲可見的票房」、「剪頭髮是打算從頭出發嗎?可是妳剃了光頭我們也記得住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