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蒼蘭訣》人設崩塌?東方青蒼挨轟「戀愛腦」 製作人親曝核心立意


雷/《蒼蘭訣》人設崩塌?東方青蒼挨轟「戀愛腦」 製作人親曝核心立意

由虞書欣、王鶴棣主演的陸劇《蒼蘭訣》開播後話題度高居不下,以好口碑成為近期最受歡迎的陸劇,劇集日前更新至31、32集,已經臨近大結局,然而東方青蒼失去法力又為愛犧牲的劇情卻引發不少觀眾批評「戀愛腦」,製作人也第一時間曝光《蒼蘭訣》的核心立意,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蒼蘭訣》6大演員全爆紅!長珩仙君「柔情虐戀」超圈粉 郭曉婷神演技被讚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圖/ 蒼蘭訣官博

《蒼蘭訣》近期即將邁入大結局,27日播出第31、32集,東方青蒼因為七情恢復而喪失業火,小蘭花深知唯有自己死了才能保住東方青蒼的安全,以及解封封印了3萬年的月族10萬大軍,因此最終以承影劍自殺,元神灰飛煙滅,東方青蒼痛哭看著心愛之人化為灰燼。

圖/ 蒼蘭訣官博

小蘭花離開後,東方青蒼更不惜燃燒自己的心火,試圖把自己留在與小蘭花一起幸福生活的美夢裡。而在接下來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東方青蒼與長珩仙君合力復活小蘭花,但復活的她已經不是從前懵懂無知的小蘭花,而是真正的息山神女息芸,雖然容貌沒有改變,但神女已經完全不記得過去與東方青蒼的點點滴滴,並遵照天極鏡的語言與長珩仙君成婚。

圖/ 蒼蘭訣官博

為了喚醒小蘭花的記憶,東方青蒼偽裝成低階小仙親近神女,表示自己叫「大強」,自願當神女的仙侍,這段劇情曝光後立刻就引發網友熱議,一部分網友認為東方青蒼的魅力就在於擁有強大的法力,但如今不僅喪失業火,更為了愛情不惜自降身分去當神女的僕人,被不少網友痛批「人設崩塌」,東方青蒼的「事業粉」也忍不住批評這樣的劇情過於「戀愛腦」,引發不少爭議。

圖/ 王一栩微博

《蒼蘭訣》的製作人王一栩也親自回應「《蒼蘭訣》的立意是愛與和平,當我們心中有愛,既會為愛堅定,也可以為愛改變」,並表示雖然無法透露東方青蒼的業火是否會恢復,但故事想強調的一直都是「愛絕不是負累」,虛心接受網友的好評與批評。不少網友也認同「這樣的愛絕不卑微」、「如果真的蕩平水雲天跟容昊有什麼差別」、「劇情不按照你的喜好就叫崩?」《蒼蘭訣》預計將在明(29日)迎來大結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