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6大演員全爆紅!長珩仙君「柔情虐戀」超圈粉 郭曉婷神演技被讚爆


《蒼蘭訣》6大演員全爆紅!長珩仙君「柔情虐戀」超圈粉 郭曉婷神演技被讚爆

人氣陸劇《蒼蘭訣》開播以來持續受到好評,法力高強的東方清蒼與仙女小蘭花之間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也讓人看得欲罷不能,成為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陸劇!劇中不僅主演人氣爆增,配角群也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印象,一起來認識現實中的他們吧!

看更多:虞書欣《蒼蘭訣》再爆紅!家境、演技掀話題 「超做作性格」反圈粉無數

王鶴棣飾 東方青蒼

圖/ 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過去在陸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寺開始獲得矚目,雖然過去演技曾經受到網友批評太尷尬、不會演戲,不過這次在《蒼蘭訣》飾演三界第一強者「東方青蒼」卻讓人刮目相看!

劇中他除了要演出月尊的霸氣與冷酷無情,更與虞書欣飾演的小蘭花數度交換身體,因此也需要演出可愛逗趣的女生形象,劇中月尊逐漸在小蘭花的關愛下開始學會七情,王鶴棣成功以多變的演技征服觀眾的心,更不用說帥氣的外表早已擄獲超多少女的心!

 

虞書欣飾 小蘭花

圖/ 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2020年透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爆紅,雖然在節目中她的唱跳實力都平平無奇,卻以「超做作」的性格成功獲得網友關注,儘管因此受到不少批評,但虞書欣放飛自我、做自己的態度反而也讓她漸漸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最後以高人氣成團出道。

雖然虞書欣不是以高實力出眾的偶像,不過其實演員出道的她好演技有目共睹,特別擅長飾演個性鬼靈精怪的可愛型女主角,近期出演的《月光變奏曲》以及《蒼蘭訣》都成功引爆話題,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小花!

 

張凌赫飾 長珩仙君

圖/ 張凌赫微博

張凌赫飾演的「長珩仙君」人氣完全不輸給東方青蒼,身穿一襲白衣,斯文溫情的模樣也讓他收穫不少粉絲!劇中暗戀著小蘭花的長珩仙君不知道彼此其實是兩情相悅,卻默默為她練仙丹、在小蘭花看不到的地方處處為她考慮,然而兒女私情始終比不過長珩必須守護水雲天的重責大任,這段深情卻注定無緣的緣分也讓觀眾看得超揪心!

換下古裝帥度不減的張凌赫是2020年才出道的新生代演員,過去曾出演《少女大人》、《完美的他》等網路劇,再加上英氣逼人的外貌以及穩定的演技,相信未來也能成為眾人矚目的演員!

 

郭曉婷飾 赤地女子/謝惋卿

圖/ 郭曉婷微博

劇中赤地女子與東方青蒼上演兩族大戰,最終赤地女子犧牲自己鎮住東方青蒼的10萬大軍,元神耗盡化為凡人,與徒弟容昊有微妙的情愫和深刻的感情戲。5歲就開始演戲的郭曉婷曾出演過《怪你過分美麗》等劇,這次在《蒼蘭訣》不僅演活了赤地女子的剛毅,也將她化為凡人後的哀戚神情揣摩得楚楚動人,以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

 

徐海喬飾 容昊

圖/ 徐海喬微博

徐海喬飾演的容昊仙君擁有亦正亦邪的雙重面貌,在劇中他為了讓赤地女子復活而不惜一切代價,飾演容昊的徐海喬出道多年都以精湛的演技聞名,這次飾演容昊也成功演出遊走在正義與邪惡之間的複雜面貌!

 

林柏叡飾 觴闕

圖/ 林柏叡微博

總是跟在東方青蒼身旁,個性忠誠耿直的觴闕也是劇迷們相當喜愛的角色,觴闕除了是東方青蒼的左右手,其實也與結黎有一段CP線!飾演觴闕的林柏叡來自台灣,曾經出演過《等一個人咖啡》的籃球隊隊長以及《鬥魚》的于皓,這次成功出圈被大家看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