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一招讓祖雄言聽計從! 秀出1「超猛神物」 祖雄乖乖求饒做家事


佳娜一招讓祖雄言聽計從! 秀出1「超猛神物」 祖雄乖乖求饒做家事

馬來西亞藝人戴祖雄出道以來一直被譽為「同志天菜」,雖然一連接演了多部偶像劇,演藝事業卻依然不溫不火,沒想到不久前大方認愛烏克蘭正妹佳娜,更向外界坦言兩人是從「炮友」晉升為「戀人」後開始聲名大噪,兩人也越愛越高調,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閨房趣事,更赤裸談論私密性事,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日前祖雄又上傳一支影片,講述讓男友一秒做家事的妙招,親密互動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祖雄挨罵床伴關係是教壞小孩!佳娜揭「先試車重要性」回擊酸民:孩子自己教

來源

祖雄日前PO出一段短影片,更下出「女友知道怎麼讓我心甘情願做家務」的標題,只見影片中祖雄面露不悅的說自己不想煮飯,甚至將拖把甩在地上,以表達拒絕掃地之意。

來源:祖雄IG
來源:祖雄IG

面對祖雄的無理取鬧,佳娜沒有生氣,只是淡然的是手拿著垃圾桶,另一手將情趣內衣丟進桶內,更大喊「今天不能愛愛!」沒想到,祖雄聽完立刻求饒,馬上改口表示自己願意煮飯、打掃,生動的表情與逗趣的互動讓許多粉絲笑瘋,「天啊,整個很沒有偶包」、「被寫真耽誤的喜劇之王」、「我發現祖雄演得很好」。

來源:祖雄IG
來源:祖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