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挨罵床伴關係是教壞小孩!佳娜揭「先試車重要性」回擊酸民:孩子自己教


祖雄挨罵床伴關係是教壞小孩!佳娜揭「先試車重要性」回擊酸民:孩子自己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祖雄日前甜蜜認愛烏克蘭籍女友佳娜,並大方承認兩人過去是「炮友」,因為暈船才變情侶,但至今已經交往超過一年,感情相當穩定!只不過當消息曝光後,許多人對於「炮友」一事相當詬病,對此,兩人分享了對於「試車」的觀點,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蔡阿嘎探討「女生婚後要在家帶小孩」?二伯金句連發神反駁:我們要有選擇權

來源:佳娜YT

祖雄和佳娜23日在YouTube透過影片回覆炮友爭議,祖雄認為「炮友」這個詞經常會與「私生活很亂、很髒」畫上等號,但實際上他們都不是這樣的人,雖然一開始的出發點並不是要交往,但兩人是屬於「固定性伴侶」,佳娜則解釋,「我覺得交往就是要到結婚」,因此如果交往後才發現性事不合,其實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更質疑「這樣不算是(感情生活)很亂嗎?」每一個層面都確認彼此適合再交往,對她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來源:佳娜YT

而祖雄認為「性跟愛同等重要」,如果今天性關係不美滿,也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而且每一個人在感情裡的優先順序不一樣,即使有人覺得錢比較重要也不該被責罵,因為都是「個人選擇」,佳娜也覺得如果要跟對方經營長久的關係,「一定要選各方面都適合的另一半」。

來源:佳娜YT

另外,有許多家長都認為「炮友關係」是不良示範,但小倆口認為是「文化差異」,也點出現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小朋友都比想像中還要早熟,說不定都已經很了解性知識,祖雄認為如果要讓小朋友不學壞,「是你要花時間去跟小朋友溝通,這是父母的責任」,兩人只是單純分享自己的經驗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苛責。

來源:佳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