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罕吐心聲「無法理解、力不從心」!現蹤七星潭:疊石頭求好運


江宏傑罕吐心聲「無法理解、力不從心」!現蹤七星潭:疊石頭求好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江宏傑和福原愛自2021年宣布離婚消息後,震驚各界,怎料先前雙方又為了孩子公開互槓,引發外界熱議,而近期忙於錄製《全明星運動會4》的江宏傑,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她似乎到了花蓮度假散心,意外吐露低潮心情:「無法理解,力不從心」,貼文PO出後吸引了許多圈內好友加油打氣。

看更多:爭議不斷卻能狂上節目?日媒爆福原愛「背後強大靠山」:單憑她自己怎可能做到這些事!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今(27日)罕見在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曬出自己在海邊堆石頭的獨照吐露自己近來無法理解且力不從心的心情,話雖如此,他也仍舊保持正向地態度勇敢面對:「相信一切都會順利」,同時也藉由堆疊七星潭石頭來求好運。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不少網友及圈內好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為江宏傑打氣:「新的開始就是幸運的到來,會一直好運的」、「加油,小傑哥,給你力量」、「一定會順利的」、「會的,老大加油」、「一切都會沒事的,加油我們的老大」、「關關難過關關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事實上江宏傑自去年與福原愛離婚後,後續也爆出了不少風波,更與前妻福原愛撕破臉,關係降到冰點。近日他為了飛往日本正在處理簽證問題,但除此之外他還必須要擁有福原愛雙方的相關證明文件,假設女方未繳交資料,前往日本的行程恐怕會有變數。再加上近日他負責帶領紅隊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中闖蕩,肯定累積了不少的壓力,進而影響到平時的心理狀況,也讓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