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決賽強棒加入!坤達認證「最強玩粉」 她誓言喊話:必須要贏


《玩很大》決賽強棒加入!坤達認證「最強玩粉」 她誓言喊話:必須要贏

《綜藝玩很大》一直是許多觀眾收看綜藝節目的首選之一,近來第三季中由KID(林柏昇)領著柯有倫、雷艾美、何美和雷艾美的黃隊,對上坤達、威廉、郭靜與紀卜心組成的黑隊,節目即將迎來總決賽,各隊也都分別加入了一名生力軍,其中一名女來賓不僅被何美誇是:「強棒」,就連坤達都直呼是:「最強玩粉」!

看更多:《玩很大》元老級人物久違現身!發文釣KID告白「想你很久了」引網熱議 

事實上這次受邀加入黃隊的女嘉賓就是張棋惠,而她對於自己重回《綜藝玩很大》心中也充滿了感慨,特地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是《綜藝玩很大》的忠實粉絲,不僅跟節目去了許多地方,也累積了許多回憶,雖然距離上一次參加節目已經過了一年之久,但如今重回團隊她也誓言:「這一次完全帶著情緒來玩很大,是必須要贏的那種好勝的情緒!」

圖片來源:張棋惠IG
圖片來源:張棋惠IG
圖片來源:張棋惠IG

另外張棋惠也坦言,節目錄影並沒有大家從電視上看的那麼容易,各個隊伍都很辛苦而且需要解決很多無法執行的挑戰,她也透露雖然壓力很大但卻樂在其中:「壓力大的部分是來自並不是每一關都是自己拿手的~所以多少一定會有壓力~但開心跟爽度絕對大於壓力大」。

來源

另為這次黑隊邀請到的嘉賓,其實就是近日剛出新專輯的歌手曾沛慈,她26日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心情,坦言自己什麼都不怕,只怕拖別人後腿:「畢竟總決賽欸⋯硬著頭皮帶著腎上腺素」,也透露自己雖然大多時間都在自責:「但我真的有很盡力,很開心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決賽花蓮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