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林襄蠻正」慘遭分手!他被前任痛批膚淺求助網:女生聽到男生喜歡林襄也傻眼?


認為「林襄蠻正」慘遭分手!他被前任痛批膚淺求助網:女生聽到男生喜歡林襄也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最近不只推出寫真書,還在《全明星運動會4》擔任黃隊經理,人氣相當旺!而她的外型亮麗、火辣身材,也因此成了許多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但最近有網友竟透露因為自己覺得林襄漂亮,遭女朋友認為是「膚淺」的人而被提分手,超扯的遭遇立刻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孫安佐狂嗆親中藝人!酸民湧狄鶯臉書開砲 她爆氣狂飆罵:你就像一隻狗在吠

來源:林襄臉書

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以「因為林襄分手了」為題,與大家分享慘痛的遭遇,原PO透露與女友交往至今一年多,前陣子對方突然詢問自己對於林襄的看法,他坦率地表示,「就蠻正的吧!最近好像很紅」,怎料對方突然臉色大變,並且傳了林襄過往的照片給原PO看,但他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只不過之後還為了此事,陸續發生多次爭執與衝突。

來源:林襄臉書

怎料,事情的走向竟急轉而下,原PO表示,女友無預警向他提分手,原因是不能接受男友喜歡林襄,「她覺得膚淺的人才會喜歡那種露奶搏眼球的女生」,但原PO也一再強調,自己沒有喜歡,只是覺得對方長得很漂亮而已,不過根據原PO個人經驗,他也表示,「身邊很多女生聽到男生喜歡林襄好像也覺得傻眼」,因此讓他十分好奇其他女性網友的意見。

來源:翻攝Dcard

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是女方太過份,藉此分手反而是一件好事,也有人推測可能是對方早就想分手,「找到藉口借題發揮而已!」還有女網友表示,「我男友說覺得她漂亮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也覺得漂亮~」、「我男友都說楊冪是他的,我都隨便他講,反正以他的長相楊冪也看不上」,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翻攝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