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爆夜店摟妹!小S「他是路人」 喊話葛斯齊:少說一點


許雅鈞爆夜店摟妹!小S「他是路人」 喊話葛斯齊:少說一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先前因為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夜店摟妹,引發外界熱議,當時許雅鈞也出面承認事情屬實,但是女子並非飯局妹而是朋友,近期小s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也隔空對狗仔葛斯齊喊話,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遭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葛斯齊認不會出庭 「超狂官司戰績」再添和解紀錄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先前狗仔葛斯齊在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消息時,也另外爆出有關林俊傑的黑料和鹿晗、迪麗熱巴等相關事情,當中葛斯齊也提到小S老公許雅鈞找飯局妹到101餐廳用餐的傳言,引起不少討論,日前小S出席記者會被問及老公夜店摟妹的事情,也大方回應:「我已經說了,他不是明星,他是個路人,可以不用談論到他。」同時也幽默地隔空向葛斯齊喊話:「請他多叫外送,多吃一點少講一點!」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圖片來源:翻攝自快手直播

事實上當初許雅鈞澄清對象並非飯局妹之後,葛斯齊曾向對方喊話:「謝謝你認同我的消息屬實,那天桌上朋友眾多,我也不好說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飯局,我收到了線報,我只是表示狗仔沒錢做不了案子,沒有別的意思冒犯了!」

圖片來源:葛斯齊

如今小S再度回應此事,也有網友現身葛斯齊臉書貼文留言反應,認為如果爆料事件:「對社會起到淨化、促進、監督和替被害者宣張正義的作用」是值得欣賞的,但是小S其實清楚老公私底下的狀況,不需要葛斯齊多此一舉:「揭人家不願公開的隱私」,也吐槽:「他的錘也沒幾個人敢興趣」,對此,葛斯齊也大方回應:「做新聞的人,是個咖就是會被盯上!」

圖片來源:葛斯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