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葛斯齊認不會出庭 「超狂官司戰績」再添和解紀錄


遭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葛斯齊認不會出庭 「超狂官司戰績」再添和解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最強狗仔」葛斯齊先前大爆汪小菲的婚內出軌事件,他更是一口氣放出3張偷吃關鍵鐵證,逼得汪小菲放軟態度求情,他才終於收手,2日葛斯齊卻收到法院傳票,被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今(11日)是出庭的日子,他也強調自己不會出庭。

看更多:汪小菲貼心淋雨護張穎穎!竟流出「正面甜蜜牽手照」高調認愛 葛斯齊爆料1關鍵才是重點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原定11日在台北地檢署開偵查庭,卻在開庭前一天發文表示:「明天我不需要到場了。」強調自己真的不會出現,他並不是沒錢請律師,所以不會出現律師代理出庭的情況,「更不可能有什麼花錢庭外和解,我一句對不起也從沒說過,請大家不要亂猜忌。」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強調自己相信人性本善,汪小菲也一樣,對於微博上瘋傳他被起訴一事,他也懶得解釋太多,只是兩岸的用字不同才造成誤會,「我都沒有被偵訊,哪來起訴的問題!」而網傳他的戰績「官司0敗16勝35和解」,葛斯齊也澄清這並不是正確的。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表示,雖然「0敗」的部分是對的,「16勝是有對有錯,35和解應該是不只。但,現在又多了2次。懂的懂,不懂也罷!」事實上,先前葛斯齊才為了此事和汪小菲「互吼」,兩人在電話中激烈爭論,葛斯齊也不甘示弱強調手上有很多證據,「汪(小菲)要我相信他,我也不是不信,只是我更相信法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