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發文求助「我還能怎麼做」!粉專搶救無效 哭喊:多荒謬的一件事


陳庭妮發文求助「我還能怎麼做」!粉專搶救無效 哭喊:多荒謬的一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陳庭妮與胡宇威2人自今年1月宣布求婚喜訊後,才正式表態已經交往了長達8年的時間,消息一出後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即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怎料近日陳庭妮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無法登入,難受又求助無緣的她無奈地向網友們求助:「除了等待,我現在還能怎麼做嗎?麻煩大家了…」

看更多:2022演藝圈11對新婚夫婦!大S、珍妮佛都閃婚 瘦子、KID進度超快

圖片來源:陳庭妮IG

陳庭妮出道多年以來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跟隨,光是Instagram就有35萬人追蹤,臉書粉絲專業更是多達62萬人追蹤,人氣極高,沒想到25日陳庭妮卻突然發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無法登入臉書的粉絲專頁:「目前正在了解狀況中」,同時也向粉絲們呼籲千萬別受騙上當,怎料事隔18小時後,事情仍舊沒有解決。

圖片來源:陳庭妮IG

陳庭妮對於臉書粉絲專頁救不回來的情況感到相當難過,昨(26日)附上眼眶泛淚的表情符號感嘆:「經過一夜的搶救,我還是從Facebook粉絲專頁陳庭妮Annie Chen Official中被移除了」,也因此變成了雖然粉絲專業還在但是:「我本人是我粉絲專頁的粉絲」的無解情況。

圖片來源:陳庭妮IG

講到這裡,陳庭妮忍不住崩潰:「多荒謬的一件事!」也透露目前已經有向臉書回報但仍舊收不到回覆,心中充滿無奈的她也決定向粉絲們尋求協助:「想問問大家,除了等待,我現在還能怎麼做嗎,麻煩大家了…」文末她也難過到直呼:「救救陳庭妮的粉絲專頁呀…我苦心經營了好多回憶…不要離開我。」

圖片來源:陳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