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砲轟廢死聯盟「踐踏無辜慘死的被害人」!反諷:就你們是理想派


白冰冰砲轟廢死聯盟「踐踏無辜慘死的被害人」!反諷:就你們是理想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日前台南市發生一起勇警曹瑞傑、凃明誠遭惡嫌林信吾以利刃割喉的命案,事件爆出後引發全民憤恨,凃明成姐姐更怒罵廢死聯盟「滾去十八層地獄」在網路上討論不斷,對此,曾痛失愛女的白冰冰也寫下長文為事件發聲,痛罵廢死聯盟:「簡直在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他們口口聲聲說的人權,不知標準為何?」

看更多:台南警案割喉案再掀廢死議題!波特王建議「解套辦法」:法律應該給予必要的懲罰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白冰冰今(27日)針對台南殺警案一事在臉書發文,針對廢死聯盟提出質疑,認為這些犯罪者已經犯下了泯滅人性的錯誤,不能再稱為人類:「他們廢死的理想,簡直踐踏在無辜慘死的被害人身上,那一具具慘被虐殺的屍體,那血流成河的絕望吶喊,為什麼引不起廢死聯盟的同情?他們同情的、擔心的是作惡多端的匪類!」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此外白冰冰也認為在台灣認同廢死的只有一小部份的人:「反諷你們的理想最後到底是要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方呢?」同時也對於廢死聯盟的資金來源提出質疑:「所有的公益慈善團體,都有很清楚的財務來源,支持順暢的運作,不外乎董事們的捐款,或者來自社會的捐助,我不太相信社會上有哪一個民眾會捐款給這樣的團體,他們的資金來源為何?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不少網友看到白冰冰反對廢死的貼文後,也都相當支持:「廢死簡直是在保護壞人傷害好人」、「廢死聯盟經費從哪來,先斷其金援才不會添亂」、「支持廢死的人麻煩你把這些該死的人通通帶回去自己養,人民的納稅錢沒義務養這些,我永遠唯一支持死刑」、「被殺死的警察姐姐説的:廢死聯盟就該下地獄!」、「殺惡即揚善,死刑是維持一個社會平衡的必要之惡」。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