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無法登台!S2O主辦方怒指「文化部踢皮球」 CL發文曝得知消息:十分難過


確定無法登台!S2O主辦方怒指「文化部踢皮球」 CL發文曝得知消息:十分難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今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表演陣容十分堅強,力邀來自各國的知名DJ、藝人登台獻技,其中南韓天后CL更是一大亮點,甚至有許多粉絲衝著她買票!只是沒想到,距離活動只剩倒數一天,CL仍未抵台進行隔離,而主辦方也在午間透過臉書證實CL確定無法出演,並且也聲稱「免隔離專案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不過文化部也做出回應,並直言「防疫計畫資料有許多缺漏」,雙方各說各話,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全員續約首度回歸!TWICE新歌MV「QR CODE藏彩蛋」 粉絲一掃描全都看哭了

來源:SPUNITE斯邦奈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年力邀許多海外藝人來台表演,只是活動雖然將在27日展開,但CL、Lil Pump、Yellow Claw等大咖都尚未抵台,引發了許多粉絲的不安,並且不斷留言詢問主辦方,而主辦方也在26日午間發出聲明,證實目前確定Yellow Claw、CL與R3hab都無法登台!不過文中也喊冤指出,雖每位外國藝人都有成功申請到由勞動部核發的工作證與外交部的簽證,但是工作免隔離專案卻卡關,並直言是遭到各政府單位踢皮球,因此導致藝人無法來台!

 

不過對於主辦方的說法,文化部也做出回應,強調是到了24日晚間才收到對方的專案申請及防疫計畫,而當中所涉及的藝人及工作人員人數雖高達68人,但審查作業時間僅有2天,且資料更是有缺漏,因此經初步審查決定予以駁回。另外,文化部也聲稱曾在18、19、23及24日多次提醒主辦方,甚至還提供計劃範例,但資料卻仍有欠缺。

來源:CL IG

事實上,CL也在個人IG限動發表無法在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出演的遺憾,並且還透露自己其實在昨晚就得知無法登台的消息,「台灣的GZB們(粉絲名稱)好,我昨晚得知無法出演的消息後就十分難過,我們已經盡可能的嘗試過了各種方式希望能登台,但我會再想辦法盡快和大家見面的,我深愛你們大家」。

來源:CL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