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續約首度回歸!TWICE新歌MV「QR CODE藏彩蛋」 粉絲一掃描全都看哭了


全員續約首度回歸!TWICE新歌MV「QR CODE藏彩蛋」 粉絲一掃描全都看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今年迎來了7年的合約年,而9位成員也都有志一同,在7月中旬決定「全員續約」,不但打破「7年魔咒」,粉絲們也欣喜若狂!而26日女孩們也帶著續約後的新作品《BETWEEN 1&2》回歸歌壇,其中主打歌《Talk that Talk》的MV公開後,有不少粉絲注意到當中的彩蛋,像是畫面中出現的QR CODE,掃描之後會導到TWICE在2015年宣布粉絲名「ONCE」的貼文,如此用心的表達對粉絲的感謝,惹哭無數網友!

看更多:TWICE全員續約!公司「加碼回歸喜訊」對尬少時、BLACKPINK:展開女團爭霸戰

來源:MTV Fresh Out

TWICE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是女孩們全體續約後首次回歸,而成員定延在受訪時也表示,「因為是9位成員續約後所推出的第一張專輯,所以我覺得意義重大,並且也期待宣傳活動!」事實上,《BETWEEN 1&2》不僅是TWICE續約後首張作品,專輯概念、名稱「1&2」更是表達了「ONCE」和「TWICE」間的故事與對話,傳遞了對粉絲的感謝與愛意!

來源:JYP Entertainment

而根據娜璉和定延的說法,《BETWEEN 1&2》主打歌《Talk that Talk》的主旨是「說出心中的一切」,也正是要傳遞給粉絲的內容,而MV中TWICE也必須要讓粉絲ONCE說出「我愛你」,不僅如此,此次的編舞重點更是直接加入「L、O、V、E」的手勢,滿滿地傳達了對粉絲們的愛。

來源:JYP Entertainment

事實上,《Talk that Talk》的MV最後畫面還閃出了一個QR CODE,粉絲掃描後即會導向到TWICE官方IG在2015年11月3日所發出的貼文,而這篇文即是宣布TWICE粉絲名「ONCE」的誕生,當時文中也解釋了ONCE與TWICE之間的意思,「有種像針和線的感覺,粉絲只要給予一次的愛,我們就一定會用兩倍的愛報答大家!」別具特殊意義的彩蛋一公開後,許多紛絲也感到相當感動,並且紛紛到這篇文章底下留下「心中的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