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術後首發文!謝救命恩人親曝「復原進度」:請別相信謠言


林志穎車禍術後首發文!謝救命恩人親曝「復原進度」:請別相信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上個月22日驚傳自駕車禍,如今經過了一個多月,他終於在26日中午透過臉書公開了近況,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也透露目前「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立刻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林志穎驚傳已出院返家!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可自行飲食」 經紀人低調回應近況

來源:林志穎臉書

事發至今一個多月,外界對於林志穎的身體狀況眾說紛紜,而他在26日終於透過臉書親自更新近況,他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表示:「這幾天我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更謝謝第一時間把他跟兒子救出車子的恩人!身體狀況的部分,則是在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了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來源:林志穎微博

最後,林志穎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給予一些時間跟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往後的日子會好好休養,「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並再次感謝外界的關心,以及幫助過他的所有人!

來源:林志穎臉書

與此同時,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也轉發該貼文並表示:「感謝家人們全力扶持和社會大眾的關心,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感謝將我哥和Jenson救出來的恩人們,期待二哥休養後重回工作崗位,再次感謝大家!」好消息曝光後,讓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開心,貼文下方也立刻湧入大批親友的關心與祝福,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