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全員續約!公司「加碼回歸喜訊」對尬少時、BLACKPINK:展開女團爭霸戰


TWICE全員續約!公司「加碼回歸喜訊」對尬少時、BLACKPINK:展開女團爭霸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偶像團體一直流傳著「7年魔咒」的說法,由於團體合約通常一開始都簽7年約,一到期後許多團便會面臨成員出走,甚至是解散的狀況。而2015年出道的人氣女團TWICE,今年便迎來續約問題,受到外界極大關注!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12日一早突然宣布9人「全員續約」,另外更在當日深夜發布8月回歸的消息,屆時她們將與少女時代和BLACKPINK正面交鋒,讓網友們都相當興奮與期待!

看更多:《魷魚遊戲》掃艾美獎14項提名!李政宰成「韓星第一人」角逐視帝

來源:TWICE 官方IG

TWICE由南韓、日本和台灣籍成員組成,是由生存節目《SIXTEEN》選出,並於2015年10月20日出道,今年迎來是否續約的情況,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年初甚至還傳出周子瑜將單飛的傳聞,引起軒然大波!不過12日一早,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便宣布9人、全員續約的消息,不但打破傳言,粉絲們也欣喜若狂!

來源:TWICE 官方IG

JYP娛樂的聲明中指出,「在秋天合約到期前,JYP娛樂已和TWICE全員完成續約!」並指出雙方彼此信賴、互相扶持,TWICE使JYP娛樂在KPOP界奠定地位,而JYP娛樂則使TWICE成長為代表女團並成為支柱,JYP娛樂強調,「雙方以信任為基礎,並確信未來的發展性而達成續約」。

有趣的是,JYP娛樂一早宣布TWICE全員續約後,當日深夜則再帶給粉絲驚喜,預告將在8月26日帶著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樂壇!消息一出後立即引起廣大KPOP粉絲熱議,由於8月還有睽違5年回歸的「女帝」少女時代,以及睽違2年回歸的大勢女團BLACKPINK,因此可以預期屆時將上演激烈的女團大戰!

來源:TWICE 官方IG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