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自己演唱會門票緊張到狂飆高音!IU自備護身符實測「都市傳說」笑翻網:知道多難搶了吧


搶自己演唱會門票緊張到狂飆高音!IU自備護身符實測「都市傳說」笑翻網:知道多難搶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人氣女星IU不僅擁有嘹亮悅耳的歌聲,近年她在影視方面更是發展順遂,不久前還進軍坎城影展,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而迎來出道14周年的IU,也即將在9月舉辦為期2天的演唱會,不過IU每次開唱都是一票難求,粉絲也時常戲稱「搶票就像在打仗」!有趣的是,這一次IU也一起投入「戰場」,親身體驗搶自己的門票有多困難,過程中她也緊張到不斷飆出高音,讓網友都覺得相當有趣!

看更多:「禹英禑打招呼方式」掀模仿潮!《非常律師》董格拉米曝發想靈感:跟BIGBANG有關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IU即將在9月17、18日舉辦「The Golden Hour」,這不但是她睽違3年再辦實體演唱會,並且還成為了韓國首位登上蠶室體育館開唱的女歌手!而日前IU官方頻道還上傳了她此次參與搶演唱會門票的經過,有趣的是,IU還為自己設立了情境,不但化名為「李知銅」,角色還是一名小職員,只要搶到IU門票就能升遷!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而為了搶票能夠順利,李知銅不僅在電腦螢幕旁放了IU的照片以及護身符,並且還製作PPT報告搶票策略,其中包括有清理CPU防止電腦變慢、關閉視窗攔截功能、鍵盤改為英打。事實上,粉絲之間時常都會流傳著搶票都市傳說,像是帶著乖乖、手機桌布換成楊超越等等,而李知銅也同樣嘗試了韓國流傳的「喊3聲李泰民」,另外還外加「喊3聲IU」,以祈求搶票順利!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但沒想到的是,李知銅雖然手速已經很快了,但待機序號還是排到了24731位,令她感到十分納悶!後來李知銅實際買票的過程更是一波好幾折,不是無法結帳,就是座位已經被選走,讓她不禁無奈表示,「我錢都準備好了的說...為什麼買不到呢~」

後來,在逼不得已下,李知銅的座位選擇也只能越來越後排,最後總算買到3張票,並且還把這份榮耀獻給製作PPT的自己,還有「李泰民」!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都被IU逗笑,並且紛紛表示,「知道妳自己的票多難搶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