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保時捷停路邊被撞爛!拍影片苦笑自嘲「反被酸民罵」 他無奈回嗆:這種素質懶得跟你講


酷炫保時捷停路邊被撞爛!拍影片苦笑自嘲「反被酸民罵」 他無奈回嗆:這種素質懶得跟你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相當喜愛車子,名下還擁有多部昂貴名車,不過他日前卻PO出價值300多萬的保時捷被撞爛的影片,沒想到卻被酸民砲轟,「車被撞還笑的出來?」對此,他無奈解釋笑聲的含意,並透露了事發經過,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撞爛」!車身鈑金整塊掉下來 曝愛車慘況:真的八比Q了

來源:酷炫YT

酷炫24日曬出「保時捷愛車被撞爛」的影片,只見車身的鈑金不僅被撞凹,甚至還整片掉了下來,狀況慘不忍睹,就連一旁的路人見狀都驚呼,「哇~誰撞的啊!太嚴重了吧!」而他還苦中作樂並自嘲「八比Q了」,沒想到卻被酸民說,「車被撞還笑的出來?」讓他相當無奈。

來源:酷炫IG

對此,酷炫澄清,「怎麼會有人以為自己車被撞會是真的開心的?」並解釋愛車停在路邊卻被撞上,他也感到很無奈,並點出一個買賣問題,「基本上這樣一撞,二手價都會往下噴,影片中的笑是無奈的苦笑笑,很明顯吧?」身為受害者卻被檢討,讓他火大反嗆酸民,「這種媒體酸民的素質真的是…唉~懶得講!自嘲也可以被帶風向」,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雖然愛車被受損嚴重,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酷炫則樂觀認為,「人沒事就好,車壞了都還可以修」,而且還要冷靜思考該怎麼拍成影片,並說笑自己是「樂觀的YouTuber」!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撞的人真的很三寶」、「自嘲的最高境界,好硬~」、「往好處想又能拍一支片有流量了,大家最愛看熱鬧的,不過還是幫QQ」。

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