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撞爛」!車身鈑金整塊掉下來 曝愛車慘況:真的八比Q了


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撞爛」!車身鈑金整塊掉下來 曝愛車慘況:真的八比Q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雖然工作忙碌,但他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他私底下相當喜愛車子,也經常曬出各式愛車,名下還有一台價值300多萬的保時捷,先前也曾透露他花了30萬改裝,沒想到他最近竟PO出車子被撞爛的影片,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擔心,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的關心及討論!

看更多:江宏傑低調辦簽證疑「赴日探親」!深夜奔男密友家 曾訂8秒親嘴之約曝好感情

來源:酷炫YT

酷炫24日在IG分享了一部影片並自嘲,「完了完了,八比Q了~」只見畫面中,車子側身看起來疑似是被狠狠撞上,整片鈑金不僅被撞爛,而且還整片掉下來,都能直接看到內部的零件!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刮傷的痕跡,損傷非常嚴重,就連一旁的路人見狀都驚訝表示,「哇~誰撞的啊!太嚴重了吧!」、「好扯喔~這個人是三寶吧!」、「他駕照是用雞腿換的喔?」、「還好不是特斯拉!」

而酷炫事後還苦中作樂,在限時動態要網友猜看看修鈑金總共會花多少錢,由於酷炫沒有多透露發生了什麼事,因此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但根據其他幾則到訪酒吧的動態來看,人應該是平安無事,只有荷包受傷而已。

來源:酷炫IG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人有沒有怎樣?」、「一回台灣就出事」、「維修不便宜,撞到的人要哭了!」還有人笑說「等上片說明」!然而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期間,許多人都呼籲要小心戲水或交通安全,像是網紅宛宛兒也在月初驚傳車禍,而且肇事車主還是自己的朋友,所幸當時車速不快,因此沒有大礙,但她也不忘提醒大家鬼月要特別小心交通安全,以免遺憾發生!

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