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驚傳已出院返家!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可自行飲食」 經紀人低調回應近況


林志穎驚傳已出院返家!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可自行飲食」 經紀人低調回應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男星林志穎7月22日因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被好心人士救出後隨即送往醫院治療,成功救回一命。事發至今已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他的復原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甚至有港媒爆料林志穎在進行顏面手術之後情況惡化,須要使用鼻胃管進食,對此,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林志穎弟弟深夜感性發文!「整夜無法闔眼」生日吐心聲:今年的願望很簡單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根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林志穎動完顏面手術後傳出情況惡化的消息,不僅無法張口進食,就連開口說話都有困難,目前只能透過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不過,對於這項消息,林志穎所屬吉米工作室並未正面回應,僅低調表示:「謝謝關心,目前休養中,暫時先不回應。」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港媒爆出林志穎插鼻胃管的消息,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出面反駁,強調林志穎住院期間「從來沒有用到鼻胃管」,透露林志穎目前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不僅可以自行飲食,目前也已經出院返家休養。對此,經紀人回應:「病人正在休養中」,並未正面回應出院一事。而林志穎妻子陳若儀16日時曾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緊握丈夫手的照片,配文則寫下:「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似乎是病況早已有好轉的跡象。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若儀IG

不過日前林志穎的微博帳號也被中國網友發現上線過的動態,更有粉絲將「林志穎正在空降林志穎超話」的動態畫面截圖,可見粉絲們對於林志穎久違地上線都相當感動,也認為此舉是在向外界報平安,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