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離世前「曾傳訊息關心她」!羅巧倫10年之交嘆:原諒我太晚看到 惹網鼻酸


艾成離世前「曾傳訊息關心她」!羅巧倫10年之交嘆:原諒我太晚看到 惹網鼻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男星艾成,17日驚傳墜樓離世,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也讓親朋好友都感到相當不捨,今(24日)艾成的追思音樂會也有不少圈內好友特地出席為他送行。不過,與他認識近10年時間的女星羅巧倫,因為工作行程繁忙無法前往,便以發文的形式悼念,更透露艾成在離開前,曾傳訊息關心她,可惜自己太晚看到。

看更多:艾成離世3天!《超偶》張芸京首發聲「知道你一直都在」:幫你辦最榮耀的畢業典禮 

圖片來源: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今(24日)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與艾成夫妻認識了近10年的時間,雖然不會天天聯絡,但只要有事情都會互相力挺,羅巧倫也分享自己的服飾店第一次直播時的嘉賓就是艾成夫婦,就連弟弟的婚禮,艾成也是第一個上台唱歌的歌手。

圖片來源:羅巧倫臉書

此外,羅巧倫感慨,艾成在離世前曾經傳訊息給她:「謝謝你離開前特別關心我,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里長伯,什麼事情你都幫忙,請原諒我太晚看到你的訊息。」而羅巧倫也特別向王瞳交代,一定要告訴艾成:「我有收到你的訊息」,最後她也隔空向艾成喊話:「今天的工作太滿,無法到現場送你,在天堂一定要快樂喔」令人鼻酸。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事實上,艾成與王瞳2020年時就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但當時因為疫情的關係,一直沒機會回到馬來西亞辦婚禮,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兩人原先訂在9月回鄉探親並且補辦婚禮,王瞳還不斷向周遭友人分享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後來卻發生這樣的憾事。也有親友透露,王瞳這段時間都一直看著艾成最後的訊息:「老婆我愛你」, 讓身旁的人看得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