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出道15週年回顧「黑歷史」!17歲《我猜》初亮相片段曝光:當年聲音還很甜 


薔薔出道15週年回顧「黑歷史」!17歲《我猜》初亮相片段曝光:當年聲音還很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真性情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32歲的她,早在17歲就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美腿甜心單元而展開星路,至今已經出道15週年,團隊夥伴為了慶祝,還翻出許多過往的黑歷史片段並重新回顧,讓薔薔當場崩潰,笑翻一票網友,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謝忻私密照外流案「結果出爐了」!收地檢署信件錯愕氣哭: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來源:薔薔YT

薔薔今年出道滿15週年,團隊夥伴準備了不少黑歷史要與薔薔、薔爸以及工作人一起回顧,而第一個片段就是她17歲以「Rebecca」在《我猜》初亮相的片段,只見她的肢體動作及眼神都有滿滿的稚嫩感,聲音、形象還是很甜美的狀態,就連工作人員都大讚,「其實沒什麼變啊!」但薔薔則是因為感到尷尬而不斷逃離現場。

來源:薔薔YT

不僅如此,薔薔還曾在《我愛黑澀會》表演跳舞,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配黃色海灘褲,並以溫嵐的《熱浪》大展舞技,甚至還挑戰不敢踩泥土的心魔,她在過程中數度崩潰尖叫,甚至還忘記表情管理,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感覺得出來她從小個性就相當奔放、不做作!最讓人感到驚喜的是,薔薔竟然曾在蔡依林《PLAY我呸》的MV飾演性感女星,許多網友看了都驚訝直呼,「現在才知道蔡依林MV是薔薔,很酷!」也認為她在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魅力,相當吸引人!

來源:薔薔YT
來源:蔡依林YT

此外,對於薔薔出道至今的感想,薔爸表示,「只要她的事情,我都比我個人的事情還都放在第一」,像是女兒如果要開車去工作,都會幫忙注意汽車還有沒有油,從一些小細節關心女兒,雖然以前希望她能夠成為律師、醫師等職業,也沒想過她會成為明星,但看到女兒發展的好還是很開心!

來源:薔薔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