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私密照外流案「結果出爐了」!收地檢署信件錯愕氣哭: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謝忻私密照外流案「結果出爐了」!收地檢署信件錯愕氣哭: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今年3月爆出私密照被有心人士惡意外流的事件,經過了近半年的調查,偵查結果終於出爐,只不過最後的處理方式讓她既生氣又難過,更坦言自己「不爭氣地哭了」,讓網友都相當心疼,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寫真遭質疑修很大!鄭家純認了「5處動手腳」 曬零修圖自拍曝仙女膚況打臉酸民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25日在臉書表示,原本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去拍戲,結果出門前收到了來自士林地檢署的信,是關於外流案的結案內容,「大意是說,之前照片被盜取外流的事件,檢警查不出來,因此結案」。看完內容後,隨之而來的是氣憤、難過、無助,她認為自己雖然不懂法律,但她當時選擇不姑息,「希望能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沒想到最後卻是得到這種結果。

來源:謝忻臉書

其實早在偵查結果出爐前,身邊就有不少人潑謝忻冷水,「唉呀,他們絕對會不了了之的啦!」、「看著好了,等新聞過了他們誰還理妳啦!」雖然一開始對於這些言論都不在意,但直到現在,她心灰意冷地坦言,「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更透露自己在工作途中因此氣哭,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謝忻臉書

貼文曝光後,遺憾的遭遇讓網友們都替謝忻感到忿忿不平,並留言安慰、力挺,「相信妳會更好,加油!」、「希望能夠再次上訴到他們重視為止!」、「讓那些欺凌妳的人,看到妳比過去快樂,這才是最好的報復!」事實上,謝忻6月才PO文透露自己終於從警方那邊拿回筆電,並滿懷希望的表示,「希望對案情有幫助」,沒想到如今等到的卻是這種結果,讓人相當心疼!

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