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古偶醜男今年美男」詞條衝熱搜!王鶴棣16字高情商回應 陸網狂讚:終於知道爆紅的原因了


「去年古偶醜男今年美男」詞條衝熱搜!王鶴棣16字高情商回應 陸網狂讚:終於知道爆紅的原因了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近來他搭檔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人氣再攀高峰,成為新一代男神,然而他去年的古裝作品《遇龍》卻是造型大翻車,讓網友忍不住笑他「去年古偶醜男今年美男」,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蒼蘭訣》站內熱度狂飆破萬!王鶴棣爆「帶女友現身機場」 工作人員36字發聲了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去年演出古裝作品《遇龍》,一身白的仙氣造型照理說應該要散發男神氣場,結果卻因為服裝造型,以及導演拍攝鏡頭問題,導致王鶴棣的顏值大崩壞,還登上去年「古裝偶像劇醜男」前三名,沒想到今年的《蒼蘭訣》爆紅,反而大翻身成為「古裝偶像劇美男」前三名。

來源:微博

王鶴棣古裝造型的巨大落差掀起網友熱議,甚至「去年古偶醜男今年美男」詞條還登上微博熱搜,王鶴棣今(25日)參加直播活動,被問到此事也大方回應:「他們的點評讓我儘快知道我的問題在哪」,高情商的回答受到網友一致大讚:「真的是醜男的話造型再怎麼好看都救不回來」、「終於知道王鶴棣爆紅的原因了」、「這部劇播下來,王鶴棣屬實是最不應該挨駡的那個人」。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王鶴棣現身機場,身邊還跟著一名女子,被網友發現女子雖然戴著口罩,但眉眼和王鶴棣女友十分神似,不僅如此,女方的褲子、項鍊和女友都是同款,引發外界瘋猜王鶴棣是和女友一同現身,儘管第一時間工作人員已經發文闢謠,仍無法平息流言蜚語,逼得王鶴棣工作室發表律師聲明,硬起來準備提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