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私訊超鹹濕自介「黑人Size能撐3小時」!烏克蘭正妹歐娜曝光截圖:什麼人都有


台男私訊超鹹濕自介「黑人Size能撐3小時」!烏克蘭正妹歐娜曝光截圖:什麼人都有

烏克蘭正妹歐娜,因為熱愛台灣而決定來台發展,而她也憑藉過人的美貌以及火辣身材吸粉無數,先前烏俄戰爭爆發時,她也經常在Instagram發表看法,近期歐娜也因為收到一名台灣男網友的約砲私訊,截圖分享對方鹹濕的內容後笑翻直呼,「什麼人都有,笑死了」,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美國為何不出兵幫忙?烏克蘭女孩「11項精闢解析」:對台灣不是好事

圖片來源:歐娜IG

歐娜日前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分享一段男網友的約砲私訊,內容寫著,「我的自介,幽默陽光,178公分,不菸不酒,體力能撐三小時超過,黑人的Size,尋找床上契合度好的女生當我的女神」,接著對方更直接表明把性看得很重要,認為即使個性合但床上不合依樣會分手,還強調只要性方面合,個性自然會合。

圖片來源:歐娜IG

不僅如此,該名男性網友還接著陸續列出自己的其他優點,內容相當鹹濕,向是「每天都很閒,隨時能當救火隊」、「自認強的來戰,女生想要多久就能多久,我是服務女生型」,還聲稱自己會把女生當公主呵護,在打完一長串文字後,還大方地詢問「要約嗎?」,讓歐娜看到後忍不住笑翻說道,「什麼人都有,笑死了!」。

圖片來源:歐娜IG

事實上,先前烏俄戰爭爆發時,歐娜因為時常在社群上發表看法備受外界注意,不過思鄉的她,原先打算回鄉的機會也因為戰爭影響,讓她僅能在國外確認親友的狀況,長期累積下來的思念之情,也讓她曾經難過到寫下,「好想念我的家人….戰爭到底什麼時候結束」,令人看得鼻酸。

圖片來源:歐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