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赴美度假「住處疑遭歹徒入侵」!曝隨機搶劫經驗大嘆治安差:難怪每個家庭都配槍


李蒨蓉赴美度假「住處疑遭歹徒入侵」!曝隨機搶劫經驗大嘆治安差:難怪每個家庭都配槍

李蒨蓉最近與老公到美國度假放鬆,至今已經大約一個月,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所見所聞,像是她日前就透露一家人經歷了一場驚恐的夜晚,不禁感嘆「這裡的治安越來越差」,就連女性友人都曾經被歹徒拿槍攻擊,可怕的遭遇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出海開趴「遊艇冷氣壞掉熱到狂吐」!成語蕎留言被刪氣炸怒槓店家:必須讓大家知道我們經歷什麼

來源: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24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個驚魂夜故事,她表示前一天深夜與老公在房間休息,對方突然將房間的燈全都關掉,並告訴她外面疑似有人走過去的聲音,後來兩人連同兒子想去外面查看情況,但礙於一家人都沒有武器,因此只敢隔著窗戶觀察外面的動靜,後來才發現只是小動物經過的聲音,雖然是虛驚一場,「還是沒人敢掉以輕心,睡前鎖好門窗,啟動警報器」,幸好最後一切平安!

來源:李蒨蓉臉書

不僅如此,李蒨蓉也表示,以前從新聞得知美國的治安越來越差,這次抵達之後的感受更明顯,像是自己的女性友人就曾遇到有歹徒製造假車禍,結果被兩個壯漢用槍敲頭攻擊,目的是要搶劫!另一位友人則是發生住家遭到搶匪試圖破門而入,男主人見狀後趕緊叫家人躲起來,自己則是拿槍枝與歹徒對峙,對方一開始先是落跑,怎料深夜又二度造訪,並且直接把車子偷走,行徑相當囂張!

來源:李蒨蓉臉書

由於在台灣住習慣有門禁的大廈,因此美國獨棟的居住方式讓李蒨蓉很不習慣,最大的差異就是「獨棟別墅只有樹叢當作圍牆,有心人一翻牆就進來家園了!」並感嘆,「難怪幾乎每個家庭都配槍!」這種文化差異讓她直到現在都還在適應,更坦言到美國後「被嚇了一個月!」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深有同感,並希望大家都要小心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