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劉雯好事近了?井柏然聚餐「無名指被套牢」 微博刷一片祝福:真的很配


和劉雯好事近了?井柏然聚餐「無名指被套牢」 微博刷一片祝福:真的很配

中國男星井柏然擁有帥氣外型,曾演出過《血滴子》、《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等電影,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來他多次被拍到和超模劉雯上街約會,兩人卻始終不認,日前他到餐廳和朋友聚餐,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竟然戴著戒指,引發網友瘋猜他已經迎來好事。

看更多:井柏然機場被攔量體溫!不耐煩脫帽狠瞪保安 「擺臉色畫面」全錄下惹議:你多大咖啊 

來源:微博

中國狗仔拍到井柏然先前和兩位女性友人聚餐,過程中他和朋友們把酒言歡,邊聊天邊拿起酒杯喝紅酒,卻疑似喝太多頭痛,一直伸手緊按頭部緩解,當井柏然的手舉起正好被狗仔捕捉下,能清楚看到他的左手無名指有個閃亮亮的戒指,畫面曝光立刻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猜測井柏然和劉雯好事近了,紛紛獻上祝福,「好甜蜜的樣子啊,難道這是好事將近了嗎?」、「美好的一對真棒!」、「好事呀喜事連連,帥哥美女恭喜恭喜你了!」、「我覺得井柏然劉雯真的很配啊」、「帥哥美女一定要幸福」。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事實上,井柏然近來多次被拍到和劉雯同框,5月時才被直擊騎單車載著劉雯,先前也被狗仔發現兩人進出同間飯店,劉雯疑似到井柏然新戲劇組去探班,上月井柏然甚至帶著劉雯去和李榮浩、楊丞琳夫妻聚餐,兩人行走時還十指緊扣,儘管他們始終沒有承認戀愛,卻越愛越高調,看起來十分甜蜜。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