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機場被攔量體溫!不耐煩脫帽狠瞪保安 「擺臉色畫面」全錄下惹議:你多大咖啊


井柏然機場被攔量體溫!不耐煩脫帽狠瞪保安 「擺臉色畫面」全錄下惹議:你多大咖啊

中國男星井柏然擁有帥氣外型,加上精緻演技,曾演出過《血滴子》、《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等電影,擁有超高人氣,暖男形象更是深植人心。過去有網友在機場捕捉到井柏然的身影,卻發現他不願配合拿下帽子量體溫,超差態度全被拍下。

看更多:井柏然爆新戀情!超模劉雯「進出同間飯店」 陸網全炸鍋:實錘了?

來源:井柏然微博

井柏然最近頻頻因為和劉雯的新戀情登上熱搜,有網友挖出他2012年現身機場的影片,只見他當時帶著藍色漁夫帽,身穿寬大的米色外套搭配牛仔寬褲,一身裝扮十分文青,井柏然被粉絲包圍,在一片尖叫聲中通過出口,然而他卻突然被保安攔住,要他脫下帽子測量體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井柏然當下十分不耐煩,轉身用力拿掉帽子,還瞪了保全兩眼才氣得離開,走出通道後他沿路拒絕粉絲的簽名要求,冷著一張臉快速離開,這段畫面曝光後,井柏然立刻引來一片罵聲,「這些明星真是配合工作人員的工作都這麼不耐煩,還擺個臭臉,你多大咖啊」。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都認為,井柏然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以身作則,尤其疫情期間更是如此,如今此事再翻出,引發猛烈批評,「是不是明星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摘個帽子能讓他這麼不耐煩?快糊吧」,不少粉絲也為井柏然緩頰,他行程滿檔難免疲倦,加上為粉絲簽名這件事不該被拿來道德綁架,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